產品範圍
主/被動式消防, 物聯智慧化應用系統, 其他
聯絡資訊
  • 協富消防安全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樹林區中華路383號
  • 聯絡人: 林淑儀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本裝置設置於閃滅、音聲引導及消燈、減光標示設備系統,當接收到火警自動警報設備之火災信號、復歸信號及 其他必要之動作信號或來自面板操控的手動信號後,能將動作指令傳送到標示設備之裝置。

◆多用途設計─本信號裝置除了可適用於閃滅及音聲引導系統外,亦可使用於消燈、減光系統、特殊緊急照明燈系統及光流避難引導系統。

◆配線少成本低─由信號裝置整合各項信號來源,並提供”閃滅停止專用偵煙 探測器”的回路,除了可有效防止誤報或不報的可能,更有效 減少配線數,使配線單純化,降低施工成本。

◆隨時監控即時處置─各回路是處於監視、動作、斷線或故障狀態,會以不同燈號及中文液晶螢幕顯示於面板上,達到隨時監控的要求,以利於即時處置。

◆面板設計規劃清楚─分別為燈號顯示區、控制開關區、中文液晶顯示區,將所有訊息完整顯示給系統操作者,便於做全天候監控及設計。

◆配合連動方式─能依現場之火警自動警報設備鳴動方式,採全區鳴動
或分層鳴動方式,連動相關樓層的標示設備。

◆遮斷音聲引導─可手動操控亦可與緊急廣播設備連動遮斷音聲引導。

◆搭配信號中繼器─信號裝置藉由信號中繼器將信號傳遞到選定的標示設備執行必需的動作。

◆提供完整常開常閉功能接點可用於控制閃滅、音聲引導、消燈、減光之啟動及停止。
標示燈具控制用信號裝置
相關產品
可掀框LED閃滅音聲引導出口標示燈
標示燈具控制用信號裝置
節能LED緊急照明燈
超薄型LED避難逃生誘導燈
嵌壁LED避難逃生誘導燈
嵌頂型LED避難逃生誘導燈
光流避難誘導燈&觀眾席引導燈
1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