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推出迅捷服務 提供緊急技術支援
Synology推出迅捷服務 提供緊急技術支援
時間: |

群暉科技Synology推出Synology迅捷服務 (Synology Urgent Support),由資深技術支援工程師提供緊急技術支援,協助客戶迅速處理問題,減低突發事故的衝擊。

相較於所有Synology用戶皆享有的基本技術支援服務,Synology迅捷服務額外提供更快速、高效率的遠端協助。在服務時間,Synology資深技術支援工程師將針對客戶問題於1小時內回應,提供專業諮詢並協助問題的研判與處理。此外,迅捷服務提供24小時快速換修服務以及線上案件狀態查詢功能,協助客戶掌握處理進度。

群暉科技業務協理陳其賦表示,對企業來說,發生緊急問題時,迅速找出解決方案以確保營運不中斷的能力至關重要。Synology迅捷服務可協助企業及時診斷並解決問題,將任何可能的營運損失降到最低。

購買Synology迅捷服務的用戶將可於服務啟用後的3年內使用3次緊急技術支援,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6:00。

資料提供:群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