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發表DiskStation DS416j
Synology發表DiskStation DS416j
時間: |

群暉科技Synology推出全新DiskStation DS416j,為一台物超所值且支援4顆硬碟的NAS伺服器,可幫助家庭及個人用戶有效管理資料,並在任何裝置上享受多媒體娛樂。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范軒誠表示,現代人累積照片、影片及其他數位檔案的速度前所未見,需要一個安全的儲存空間來集中管理所有檔案,並有方便的管道進行存取及分享。DS416j 擁有豐富的應用功能與龐大的儲存空間,讓用戶得以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享受雲端同步及多媒體串流的好處。

DS416j搭載雙核心處理器,卓越的性能在設定為RAID 5的Windows環境下,可分別提供每秒超過112MB的讀取速度及超過101MB的寫入速度,後者與前一代產品相較提升了37%。內建的浮點運算技術進一步增強CPU的整體效能,能加速照片縮圖處理,配備的USB 3.0埠則可與外接硬碟及其他多種裝置連接,高速傳輸多媒體內容或個人檔案。DS416j以使用者體驗與節能為設計出發點,前面板貼心配置的LED指示燈讓用戶可精確控制四種明暗度並進行排程設定。硬碟休眠時僅耗電12.75瓦,全速運作時也僅耗電21.6瓦。

DS416j搭載DiskStation Manager(DSM)作業系統,其為先進、直覺化的網路儲存伺服器作業系統,為家庭及個人用戶提供從備份到多媒體娛樂等豐富的應用程式。Synology廣受媒體肯定,已連續四年榮獲美國PC Magazine「Readers'' Choice」獎項。 

資料提供:群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