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科技正式代理群暉科技NAS儲存設備與NVR影像監控系統全系列產品
零壹科技正式代理群暉科技NAS儲存設備與NVR影像監控系統全系列產品
時間: |

零壹科技宣佈正式代理群暉科技- Synology NAS儲存設備與NVR影像監控系統全系列產品,雙方的合作將為零壹的經銷夥伴與企業用戶,提供更多元完善的儲存解決方案。

群暉科技在國內擁有廣大的使用者,並於2016年榮獲美國權威IT媒體TechTarget肯定,得到中階NAS品牌綜合排名第一,未來將透過代理商零壹科技強化企業儲存與數位監控領域的加值服務,並協助經銷夥伴提供給客戶更快速、成本更合宜、功能更完善的資料與影像儲存系統。

加入群暉科技銷售團隊的零壹科技,負責台灣通路代理銷售與技術服務支援,零壹科技過去36年來在IT市場與10年來在數位監控領域的深耕,榮獲許多國際品牌大廠肯定,群暉科技的加入,將強化零壹科技在中小型企業NAS儲存與數位監控NVR儲存的完整度,零壹科技也將整合相關代理產品,提供給企業用戶更多元的NAS與NVR解決方案。

將NAS帶出檔案伺服器的範疇,群暉科技在其之上結合公有雲及私有雲的優點,提供多點檔案存取的便利性以及高度的資料安全性,打造出具有網路平台的混合雲端。這種嶄新的混合雲端為NAS業界首創。配合網路平台的概念,進一步打造NAS一機多功的特性,與一般檔案伺服器區隔更加明顯。

零壹科技正式代理群暉科技產品後,即開始做市場行銷、通路佈建與教育訓練,並於6/21與6/23在新竹與台北與零壹科技代理的產品AXIS、Aimetis與ORing針對製造業合辦兩場主題為「從製造業到智造業」的解決方案研討會,同時在6/28也針對零壹科技的經銷夥伴舉辦產品技術的教育訓練課程,希望透過代理商零壹科技專業的產品銷售能力,將群暉科技的產品推廣給客戶。

資料提供:零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