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業科技推出監控解決方案 專業守護社區住宅安全
安業科技推出監控解決方案 專業守護社區住宅安全
時間: |
隨著居住型態的改變,越來越多人選擇住在社區型大樓,如何確保社區大樓住戶的安全,也變得日益重要。安業科技推出專業的社區住宅監控解決方案,包括高畫質網路攝影機、配備企業級RAID保護的網路影像錄影機(NVR),和內建智慧影像偵測功能的企業級影像管理軟體(VMS),可預先設置多種場景,快速且精準地保護住戶及財產遠離潛在危險。

大樓的公共區域,如戶外停車場或室內大廳等地方,均需警戒任何可疑人物及潛在威脅,如偷竊、縱火或激烈爭吵,確保住戶生活環境安全。為克服戶外複雜的光線及環境,安業科技所提供的3軸先進低照功能網路攝影機,讓使用者可根據不同安裝地點調整攝影角度,包括具備SONY Exmor感光元件的2百萬畫素槍型網路攝影機CAM3351R4和CAM3371EM,以及支援3軸功能的2百萬畫素室外半球形網路攝影機CAM4361LV,可依不同環境需求搭配使用。

對大樓安全管理人員來說,若現行監控和門禁系統可保有一致性和高度安全性,在執行監控任務時將更有效率。產品內容亦提供系統整合商與第三方門禁管理系統完全相容的解決方案,兼顧住戶出入方便以及維安需求。

同時,為解決維安人力有限的問題,企業級影像管理軟體(VMS)提供網頁、遠端及手機等多方存取,使維安人員無論身在何處皆能管理監控系統,即時防止意外事件的發生。此外,其影像集中管理工具-安業控制中心(SCC)可蒐集影像資料,透過高速輸入/輸出功能接收像是火警等事件,快速通知維安人員以掌控情況。

資料來源:安業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