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進駐 LEXUS 提供桌邊點餐服務
Pepper進駐 LEXUS 提供桌邊點餐服務
時間: |
為提供車主更貼心且更具效率的高品質服務,沛博科技(Perobot)與LEXUS合作共同推出Pepper桌邊點餐服務,增進車主對未來智慧生活的想像、享受更美好的體驗。5月23日起,車主只要蒞臨LEXUS全新士林據點,便能搶先體驗。

Pepper點餐服務結合無線智慧按鈕(IoT物聯網技術)並串接LEXUS i-Lounge智慧管家系統。車主只要按下桌上的智慧按鈕,Pepper就會移動到指定桌次;它
更知道車主的點餐紀錄與紅利點數等資訊,提供貼心的個人化推薦,提升整體服務運作效率。Pepper的移動,則是透過影像辨識技術,自動判斷行進路徑;並具備避障功能,遇到人或是障礙物皆會適時停止以保護Pepper本身與顧客的安全。

沛博科技總經理林義勛表示:「現在談AI或機器自動化,其實是在思考如何重新調整人的時間及能力,我們的核心立基點就在於對不同工具的掌握,協助企業了解痛點及需求,提供精準解決方案並符合企業負擔得起的價格,這樣才有機會持續推展這個商業模式。」

沛博科技也持續蒐集各方回饋,深化並擴展機器人的「移動」服務應用,包含整合人臉辨識、語音機器人(Chatbot)、企業即時通訊(如IP phone)等技術,協助Pepper在限定的區域內主動追蹤,並移動至使用者身旁提供對應服務內容,沛博期望藉由人機協作,創造未來生活的美好想像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