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於CES 2020推出Lyve Drive行動系統
希捷於CES 2020推出Lyve Drive行動系統
時間: |
希捷科技(SEAGATE)今(7)日於CES 2020宣布推出革命性的模組化儲存解決方案Lyve Drive行動系統,可簡單、安全且有效率的管理急遽成長的企業、雲端與邊緣資料。
 
在工業 4.0浪潮的帶動下,連網家庭、連網城市、AI 工廠、自駕車以及媒體娛樂內容,將帶來爆炸性的資料成長;根據希捷贊助的 IDC 研究報告指出,全球資料領域預計會從 2019 年的 41ZB 成長至 2025 年的 175ZB,且有將近 30% 的資料需要被即時處理。
 
希捷全球行銷副總裁 Jeff Fochtman 表示:「資料能夠為那些將其有效利用、活用的人帶來極大的效益。然而,現今的資料管理工具過於昂貴、效率不彰,因此企業無法善加運用資料的完整價值。希捷希望提供整合一致的資料使用體驗,而Lyve Drive 就是朝向這個目標邁出的第一步,可讓資料所具備的可能性轉化為全球各大產業的實質成長。」
 
希捷Lyve Drive 行動系統集結了多種模組化儲存解決方案,以因應在端點、邊緣及核心之間大量移動資料的需求,有助於企業提升工作效率、蓬勃發展。本系列多種關鍵的產品包括:
 
Lyve Drive 記憶卡與讀卡機
高容量、高效能的 1TB CFexpress 記憶卡及可攜式讀卡機,可擷取來自端點的資料。
 
Lyve Drive Shuttle
一款自動化資料儲存及傳輸解決方案,可從直接附加(direct-attached)、網路連接 (network-attached)及其他類型的外接式儲存裝置輕鬆接收資料。根據 HDD 或 SSD 的配置差異,最高容量可達 16TB,且無需透過 PC,便能直接在電子墨水觸控螢幕上複製檔案。
 
Lyve Drive行動陣列
密封式的高效能 6 機槽陣列,經過強化處理、方便傳輸。於 CES 展出的行動陣列,會配備 6 台希捷的 18TB Exos HAMR(熱輔助磁記錄)硬碟,總容量高達 108TB。
 
Lyve Drive模組化陣列
高效能的 4 機槽陣列,採取彈性的配置方式,企業可配合個別工作流程的需求,建構出量身打造的配置。於 CES 展出的高容量模組化陣列,配備希捷的 Exos 2X14 企業級硬碟,該硬碟是首款整合希捷劃世代MACH.2雙磁頭驅動臂技術的硬碟。
 
Lyve Drive 機架式接收器
高效能的資料中心專用 4U 機架式接收集線器(rackmount ingestion hub),具備極高的資料傳輸速度,可接收2台 Lyve Drive 陣列的資料,無需經由纜線,就能直接傳輸至資料中心架構。
 
 

相關文章推薦

希捷科技和Digital Watchdog攜手為客戶提供更智慧的監控系統
希捷科技和Digital Watchdog攜手為客戶提供更智慧的監控系統
希捷科技推出全球首款專為企業級 NAS 打造的 PCIe SSD
希捷科技推出全球首款專為企業級 NAS 打造的 PCIe 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