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O為儲物櫃管理帶來的9大好處
SALTO為儲物櫃管理帶來的9大好處
時間: |
電子儲物櫃鎖如何運作?

免鑰匙儲物櫃與陳列櫃是一種快速發展的趨勢,可促進便利性、安全性與效率。SALTO智慧儲物櫃系統採用電子(智慧)鎖技術,讓使用者(User)可以用智慧鑰匙卡或智慧手機對儲物櫃進行鎖定與解鎖。智慧鎖也可用於陳列櫃與包裹遞送,比以往更安全、更智慧。
 
SALTO智慧儲物櫃系統為儲物櫃與陳列櫃管理帶來許多好處,可加強安全性、效率以及資料追蹤與整合,並且在管理產品的安全性、可管理性、彈性與設計方面樹立了新標準,能夠現代化幾乎任何類型儲物櫃。SALTO擁有一系列智慧門禁管理平台,其中包括SALTO Space內部網路基礎設施、SALTO KS雲端門禁控制平台,以及GANTNER eLoxx智慧儲物櫃管理平台。


 
有了SALTO與GANTNER智慧儲物櫃系統,可為用戶(業主)創造客製化體驗,以符合該組織的特定需求。此系統可讓用戶輕鬆管理使用者、開啟權限與庫存。此外,還提供儲物櫃使用的即時資料追蹤,讓用戶可查看儲物櫃被開啟的次數以及由誰開啟。

SALTO智慧儲物櫃系統的9大優勢

若論及儲物櫃管理,SALTO智慧儲物櫃系統堪稱是完美選擇,因其具備9大優勢:

1、加強安全性
SALTO智慧鎖可經由RFID、PIN(個人身分確認碼)或行動裝置安全開啟,可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個人才能開啟儲物櫃。
 
2、簡易、省時、方便
有了SALTO智慧儲物櫃系統,使用者(例如會員等)可快速、輕易地開啟所分配的儲物櫃,無須實體鑰匙或密碼,只需使用RFID智慧鑰匙卡、PIN或智慧手機即可取得開啟權限,比傳統機械系統方便許多。
 
3、效率提升
多名使用者可同時開啟所分配的儲物櫃,節省人多時的等待時間。SALTO與GANTNER智慧鎖非常適合人流量大的區域,如大學與大型工作場所等。
 
4、改善追蹤
追蹤儲物櫃的使用情況,可針對使用模式、一天中的熱門時段,以及哪些最常被使用等,提供寶貴資料。此資訊可優化儲物櫃的置放,並為未來的規劃與決策提供資訊。
 
5、彈性
SALTO智慧儲物櫃系統可根據使用者對位置、日期、使用者資料或儲物櫃尺寸的偏好,提前設定儲物櫃的分配與保留,提供了個人化的體驗。
 
6、降低維護成本
與傳統機械鎖相比,由於電子鎖較不易損壞,智慧儲物櫃系統只需較少的維護。長期而言,可降低維護成本。
 
7、可客製化
SALTO的電子鎖專為新安裝與改造安裝而設計,以符合特定需求、技術與使用要求。其特點是簡單的即插即用(Plug-and-Play)電池供電解決方案,這代表可對現有的投幣鎖或鑰匙鎖儲物櫃加以改裝。

8、通訊
SALTO與GANTNER智慧鎖為用戶與會員提供即時通訊,例如告知儲物櫃可用性、提醒到期日或預訂時間,以及透過連接的鎖定系統更新儲物櫃維護資訊,以保證最佳的安全性與便利性。
 
9、整合
可與其他系統整合(例如行動App、無現金支付或企業智慧卡),建立對控制系統的存取,提供無縫、整合的用戶體驗。
 
SALTO為世界各地各種規模的組織提供解決方案,包括智慧企業辦公室、聯合辦公空間、醫療保健、教育、健身中心、景點、休閒與體育協會。


 
電子儲物櫃鎖安全嗎?

SALTO智慧儲物櫃系統可為各種儲物櫃、陳列櫃或展示櫃提供防盜保護。SALTO智慧儲物櫃系統已整合到SALTO無線電子門禁解決方案中,為用戶帶來安心的使用體驗。
 
想要瞭解更多資訊?請點擊此處瞭解更多有關 SALTO 儲物櫃智慧鎖解決方案的資訊,並在LinkedInInstagram關注我們,掌握相關最新動態。

相關文章推薦

SALTO節能智慧門禁解決方案,如何為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SALTO節能智慧門禁解決方案,如何為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雲端或本地的門禁控制解決方案,您應該選擇哪一種?
雲端或本地的門禁控制解決方案,您應該選擇哪一種?
SALTO為住宅、工作空間、餐旅和零售業的門禁控制帶來革新
SALTO為住宅、工作空間、餐旅和零售業的門禁控制帶來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