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盛星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富盛星電子有限公司
產品資訊
Fortress Communicator人員出入
北京富盛星電子有限公司
國家: 台灣
更新時間: 2016/12/27
產品特色
Fortress Communicator安裝方便,操作簡單,運行於微軟Windows 95及Windows

NT環境下,應用了最新的32比特多工功\能及多媒體技術。基本門禁模組之外的功\能還包括照片ID、視頻圖像、CCTV控制、報警圖、資料管理及車輛識別。

  

Fortress Communicator把讀卡器、控制器、被監控的門、旋轉門及停車場欄杆連接到PC機局域網或廣域網上——這樣就實現了對出入口的電腦化管理及對重要報警點的監控。Fortress

Communicator能相容一系列讀卡器及制卡技術,因此可在同一系統中自由混用各種類型的讀卡器,包括:磁條式、感應式、韋根式、免持式及生物技術讀卡器。只有攜有身份識別標牌、卡或鑰匙環的人才是經授權的人,才能進出每一個受門禁控制的區域。

Codepoint的智慧控制器Watchtower功\能強大,性能先進。一台PC機可聯網64個Watchtower,通過撥號式電話線實行當地或遠端控制。Watchtower支援一系列控制功\能,包括允許\出入、拒絕出入、合法代碼識別、讀卡器及PIN代碼識別、報警計時、門戶報警狀態監測,可編程的出入時間段,以及用於電磁門開關及報警的輸入、輸出繼電器。

  

特點:

一個Watchtower可控制1~8個讀卡器(包括磁條式、韋根式、感應式、免持式及生物式)。

資料上載及下載自動可編程。

控制8~32個報警輸入(門、窗狀態,火災報警電路)。

可提前一年配置最多32個假日。

8路繼電器輸出(門,報警,CCTV,燈光,環境)。

64個時段,最多128個時間代碼、組。

每個Watchtower有1-2個讀卡器介面或1個報警介面。

完全可編程的門禁及報警監控功\能。

可用電池支援的256KB記憶體。

每個8門Watchtower可支援18,000張卡。

聯機或脫機、獨立運作。

安裝、維修方便。

備用電池(或選用UPS)

https://www.networkopt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