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傳輸/通訊設備, 智慧建築, 物聯智慧化應用系統
聯絡資訊
  • 智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竹市
  • 公司地址: 科學園區新安路8號5樓
  • 聯絡人: z-com@zcom.com.tw
  • 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推薦用於室外監控網路安裝需求者,好維護、遠端監控。
在戶外監視器網路需求場景,將SP250-S5佈建在數個路口,讓監視畫面即時又穩定傳輸,遠端監看,掌握交通路況。

•雙頻 Wi-Fi 6 (802.11ax),向下兼容 Wi-Fi 5 (802. 11ac)

•傳輸速率在5GHz下達到1,200 Mbps,2.4GHz下達到574 Mbps

•功率在5GHz時高達37dBm,在2.4GHz時高達31dBm

•符合IP67 防水防塵等級及風洞測試認證

•目標喚醒時間機制 (TWT)降低設備耗電量

•採用MU-MIMO技術,提高吞吐量與減少延遲


[產品特色]

Z-COM SP250-S5超高效戶外無線存取點,適用於農村、風力發電廠、太陽能發電廠、港口、露營、交通路況監控無線傳輸和其他偏遠地區等各種戶外場景,SP250-S5 內建11dBi高增益天線和功率放大器,可用於 PtP/PtMP 部署,傳輸速率最高可達到 1.774Gbps 。

具備正交頻分多址技術OFDMA(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調變、多重使用者多重輸入及輸出技術(MU-MIMO)與BSS 著色機制 (BSS Coloring)降低AP之間的同頻干擾,提供高達四倍大的容量,明顯提升無線覆蓋範圍,相較Wi-Fi 5產品整體速率提升65%。

Z-COM SP250-S5採用Qualcomm晶片組,並符合IP67 防水防塵等級及風洞測試認證和Wi-Fi 6技術,可在嚴苛的戶外環境下仍保有連線的可靠性。

[為高密度使用環境而生]
SP250室外無線存取點符合Wi-Fi 6 最新的無線技術MU-MIMO、OFDMA優化使用頻譜與BSS著色機制,提供大容量且最多支援1024個連線裝置,因應行動需求提升及IoT裝置成長需求,在高密度的戶外環境如農村、風力發電廠、太陽能發電廠、港口、露營等,如亦能提供完美的無線覆蓋予優異的連線體驗。


[前所未見的無線效能]
Wi-Fi 6最新1024-QAM調變標準,讓每個訊號所包含的位元組資訊相較傳統 256-QAM 的 8 bits提升25%速度

[超高傳輸速率,超遠傳輸距離]
在典型應用中,長距離無線基地台SP250-S5具備高達37dBm的EIRP發射功率,能夠實現比同類系統更遠通信距離的鏈路預算,並可實現遠程通訊連線。


[更優秀的性能]
OFDMA(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技術可讓AP調派不同頻譜給不同的用戶,合理分配頻譜從而改善延遲的狀況。


[有效提升能源效率]
目標喚醒時間 (TWT)讓無線裝置自動協調傳輸時間,在非傳輸期間自動進入休眠狀態,減少電力耗損並延長行動設備和物聯網設備的電池壽命。


[專為的戶外環境而打造]
SP250-S5室外無線存取點通過IP67防水防塵認證與CE防雷標準,即使極端的高低溫、持續高濕度、強風來襲、充滿灰塵或雷擊的嚴苛環境下亦可正常運作無虞。


[化繁為簡的裝置應用]
具備PoE+ 2.5Gbps輸出功能,提供卓越的性能來滿足更高的 Wi-Fi 需求。 與標準 802.3at PoE+ 的兼容性非常適合靈活部署。


Wi-Fi 6高速傳輸
傳輸速率總計1,774Mbps,在5GHz下達到1,200 Mbps,2.4GHz下達到574 Mbps。


提供大容量和可靠的連接
Z-COM SP250-S5確保大量用戶在高密度情境下,獲得流暢可靠的網絡體驗。

可集中管理
SP250-S5可透過zMEC或WLC無線控制器解決方案,集中管理多個AP和統一配置AP參數。透過 Z-COM WLC,包括遠程監控、故障排除和效率優化,並方便管理所有AP、配置和監控。藉由邊緣計算、PaaS平台和zMEC,可管理在x86 服務器下不同的應用和導入軟件。


可擴充多個應用
允許執行多種應用,推薦用於農村、風力發電廠、太陽能發電廠、港口、露營和其他偏遠地區等各種戶外場景。
智捷科技 網路監視推薦 SP250-S5室外無線存取點 Wi-Fi 6(802.11 ax) 2x2 雙頻 PtP點對點
相關產品
AG260行動通訊閘道器(符合鐵道規範 )
智捷科技 網路監視推薦 SP250-S5室外無線存取點 Wi-Fi 6(802.11 ax) 2x2 雙頻 PtP點對點
智捷科技 AS240 802.11ax 2x2 雙頻 室內吸頂式無線存取點 Indoor AP
室外網路監控場域 SP230-S5 802.11ac Wave 2 2X2 雙頻 室外無線存取點 Outdoor AP
WLC 電信商級無線控制器 WS200/500/1000G2 Wireless LAN Controllers
WLC 企業級無線控制器 WS5G2/7G2/10G2 PRIVATE NETWORK SMB / INDUSTRY
SP250-A04 802.11ax 2x2雙頻雙流   戶外型閘道器 4G LTE Gateway
1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