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贊助廠商
     
 
公司名稱: 台灣羅伯特博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博世安防通訊系統是羅伯特•博世集團的一員,擁有豐富的產品,涵蓋:視頻監控,會議系統,公共廣播和語音疏散,防盜報警,專業音響和重要通話系統,火災報警,智能家居,可視對講,門禁系統。其廣博的產品線和強大的兼容性順應時代,為客戶帶來一站式整合解決方案。

產品簡介:

AVIOTEC IP starlight 8000
火災最具毀滅性的特點之一就是其擴散能力。這正是為甚麼快速、可靠的偵測會如此重要。博世全新的影像監控式火災偵測系統具備獨一無二的物理偵測模型,確保能夠準確地區別干擾與實際火災。透過 AVIOTEC IP starlight 8000,能在數秒內準確識別真正的火災。
AVIOTEC IP starlight 8000具有:
-偵測火焰與煙霧: 甚至連暗火、悶燒與燃燒的液體都能識別。
-從源頭快速偵測: 迅速偵測火源,加快反應時間。
-無需使用遮蔽: 大多數形況下可使用攝影機的完整視野來偵測火災。
-智慧型攝影機: 無需傳輸或壓縮即可使用原始資料偵測干擾。
-即時串流: 即時間監看環境,加速救援回應。
-影像儲存空間: 可使用錄製的影像進行根本原因分析。

產品圖片:

 
  [回上頁]  
Copyright © 2024. Messe Frankfurt (HK) Limited, Taiwan Branc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