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贊助廠商
     
 
公司名稱: 中美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GKB是智慧監控安全、視覺火災辨識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 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給專業的安裝人員、經銷商和最終消費者。 我們的總部設在台灣台中, 在此行業有超過20年的經驗,目前全球有超過75個國家使用GKB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GKB致力於創造更加安全的世界, 著重於安控、視覺火災辨識、工業安全的解決方案,創新的安防系統、維護和應用比以往都更加簡便, 且易於使用的安全解決方案。
讓世界更安全,讓安全更簡單

產品簡介:

GKB Verifire
GKB Verifire
● 透過VID技術(Video Image Detection)應用至火災偵測(Video Fire Detection)
● 透過影像畫素變異分析提供 – 火災災害之潛伏期進行極早偵測
● 遵循FM認證/EN54/NFPA 72的規範發展視覺烟霧及視覺火焰偵測標準
● 適用於戶外、高廣空間及高價值空間輔助傳統偵測無法涵蓋的範圍
● 爭取黃金救災時間,透過影像提供火災初始的完整資訊

Diplomat IP
● 不管天涯海角,只需一組帳號及密碼即可觀看、錄影/回放及管理。
● 平台支援WIFI、4G及熱感PoE攝影機
● 適用於連鎖商店管理、室外無網路環境及網路影像串流轉發。

產品圖片:

 
  [回上頁]  
Copyright © 2024. Messe Frankfurt (HK) Limited, Taiwan Branc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