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贊助廠商
     
 
公司名稱: 皇鋒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皇鋒通訊為專業品牌代理行銷公司,專注於代理具有明確且獨特市場定位的智慧行動解決方案產品,包含全球知名品牌CAT,Kodak等。
•藉由累積消費者反饋並整合母公司的產品創新概念發想、開發規劃、設計研發及代工製造能量,協助品牌及新創夥伴實現產品概念並加速進入市場。

產品簡介:

CAT S60 三防熱感應智慧型手機
跨時代革命性創新
結合多種創新運用,CAT® S60將您的工作與生活帶往前所未有的全新境界。透過所搭載的FLIR專業熱感應照相機,讓您與周遭的世界有了與眾不同的全新互動模式。
開啟全新視界
CAT® S60首開先例將專業FLIR熱感應相機整合到手機內,運用獨家MSX技術讓您可輕鬆捕捉到肉眼不可見的熱圖像、影片或縮時畫面。可穿透煙霧的熱成像技術,輕鬆讓您測量影像中的多點溫度*。一鍵啟動熱感應照相機,您可在家中找出房屋漏水、門窗熱損點,也可快速檢測出電器是否過熱及管線發熱點,讓您輕鬆進行居家安全檢測;同時也可作為檢測機器性能的參考並協助廠房配電及熱源規劃。除了一般消費者,也適用於專業建築師、救難人員、環保人員,護林員及各式檢測人員和動物訓練師,更多無止盡的應用也等著您來發掘!

世界最防水的智慧手機 (支援水下5公尺達60分鐘)
FLIR獨家MSX熱感應影像技術
支援主鏡頭1300萬畫素+雙LED閃光燈
加強壓鑄框架
落下測試達1.8公尺,MIL-STD-810G軍規認證
超亮度康寧第四代 大金剛®強化玻璃面板
4.7吋 HD螢幕支援多點觸控,溼手指及手套操作
超大容量3800mAh鋰電池
最新Android™ Marshmallow作業系統
3GB RAM記憶體,可擴充Micro SD最高至200GB
Android™ Marshmallow作業系統
緊急SOS按鍵,可自行設定快捷鍵

產品圖片:

 
  [回上頁]  
Copyright © 2024. Messe Frankfurt (HK) Limited, Taiwan Branc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