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發表DiskStation Manager6.0 RC

Synology發表DiskStation Manager6.0 RC
群暉科技 Synology於日前發表深獲肯定的 NAS作業系統最新版DiskStation Manager(DSM)6.0 RC(Release Candidate)版本。繼2015年發布DSM 6.0 Beta測試版本後,歷經了5個月的測試計畫,最終發布Release Candidate 版本,即是測試計畫的最後階段。經過使用者的熱情回饋與研發部門的持續努力,DSM 6.0已經趨近完善,預計在本月下旬推出DSM 6.0正式版。

 

DSM 6.0 RC除了改善Beta測試版本的已知問題,提升多樣新套件的功能完整性,也在Apple TV上推出專屬的DS video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能更便利地串流影片至Apple TV觀賞。Apple TV 平台上的DS video享有量身打造的使用者介面與操作流程,使用者可以依照選取條件過濾影片,推薦相關影片的功能則會依照使用者挑選的影片推薦伺服器上類似的相關影片,針對使用者權限的管理也支援了使用一次性密碼執行兩步驟驗證及新增記憶裝置的驗證等功能。

資料提供:群暉科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