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 Global:2016安全身分驗證成主流趨勢

HID Global:2016安全身分驗證成主流趨勢

安全身分驗證廠商HID Global透過從不同行業市場的重要客戶端獲得的深刻洞察,以及在合作夥伴與全球各地的終端用戶解決方案和部署情況,觀察到2016年最值得業界關注的安全趨勢。HID Global認為今年在身分驗證和門禁管理、公民身分辨識以及物聯網(IoT)的影響下,將會產生5大主要發展方向:

(1)行動化的安全性將使身分驗證更加普及與個人化,透過與隨身行動裝置的實體安全功能連接起來,穿戴式裝置、手機結合RFID能增加物聯網的安全性,也將成為下一個發展方向。

(2)安全的關注焦點轉移至用戶體驗,讓安全規劃能更適用於終端用戶的個人習慣與生活方式。

(3)安全與身分的互聯將推動多種安全策略,包括綁定合法擁有的生物辨識技術。

(4)充滿連結和移動性的生活使人更注重個人信息的保護,身分驗證將超越個人身分認證的範疇,擴展至物件及真實性認證,以滿足個資保護的需求。

(5)安全策略和最佳實踐與技術同樣重要,業界將更重視安全系統如何部署,以採用最佳的實踐方式達到安全目的。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