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發表DiskStation DS216+

Synology發表DiskStation DS216+

群暉科技Synology推出全新DiskStation DS216+,為支援兩顆硬碟的高效能NAS伺服器,提供家庭及小型辦公室用戶有效且安全的儲存解決方案,幫助其保護、分享檔案,並享受影片轉檔服務。

群暉科技硬體設計總監蔡明宏表示,一台強大的NAS可供小型辦公室進行高速檔案分享、運行應用程式,及在線上協同編輯,或讓家庭用戶將高畫質影片轉檔、串流至各種裝置上。因應以上需求所設計,DS216+體現了群暉力求滿足使用者期望的承諾。

DS216+配載Intel Celeron N3050處理器,內建Intel AES-NI硬體加密引擎,提供每秒超過111 MB 的讀取和寫入速度;在資料加密傳輸時則分別提供每秒113 MB及109 MB以上的讀取和寫入速度。此外,DS216+也支援將4K H.264影像即時轉檔至1080p,讓追求高解析度的使用者不受頻寬或裝置上的限制,而能盡情串流多媒體檔案。

Intel儲存事業群行銷總監Andrea Nelson表示,今日家庭和小型辦公室使用者需要具備更高效能、安全性及智慧管理功能的儲存系統,擁有Intel Celeron N3050處理器及Intel AES-NI硬體加密引擎的DS216+正符合這樣的需求。

DS216+採用的Btrfs檔案系統透過即時快照與還原、內建的資料正確性檢查、中繼資料鏡像,以及除既有的使用者帳戶配額外,新增的共用資料夾容量配額,提供先進的資料保護機制。另外,其配備熱插拔、免工具安裝的硬碟托盤及貼心的前LED指示燈控制功能,讓用戶能根據排程設定調整亮度。 而透過DiskStation Manager (DSM) NAS作業系統,從備份到網路管理等豐富的應用程式,可滿足企業各種需求,提升工作生產力。

資料提供:群暉科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