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智慧家庭解決方案 2017CES消費性電子展 華麗亮相

資策會智慧家庭解決方案 2017CES消費性電子展 華麗亮相

「2017年 CES消費性電子展」將於2017年1月5日起至1月8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展出。在經濟部技術處支持下,資策會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智通所)特別展出建置於「In-Snergy 雲端智慧聯網共通平台」下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In-Family 家連網」,以開放式平台為主、整合聯網模組、物聯網裝置、應用軟體與服務等,為有心投入物聯網服務的企業提供更高效率的整體解決方案,也提供給消費者更貼心、更便利、更安全的智慧家庭享受。

「In-Snergy 智慧聯網共通平台」自2011年起即屢獲國際大獎青睞,包含R&D 100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俄羅斯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銀牌獎、日本東京國際發明展銀牌及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區」金牌,2016年5月22日更榮獲歐洲盃國際創新發明展金牌,顯見其在物聯網領域之智慧能源管理成效卓著。

為因應節能與環境品質的需求,「In-Family 家連網」解決方案藉由提供簡單、彈性且全面性的高效率智慧家庭解決方案,讓家用的智能設備能夠隨裝即用,以利消費者隨時隨地在享受貼心便利的物聯網服務時,也能夠監控電力的使用,達到既節能又舒適的目的。「In-Family 家連網」解決方案,將會於CES中展出多達30餘項的支援智能設備應用與未來作為「In-Family 家連網」的控制中樞;用戶透過行動App或控制中樞即可隨時、隨地關心家中環境狀況,輕鬆控制電器並透過「In-Family 家連網」解決方案獨特的iDO功能與相關的智能設備,即可以有效協助民眾確實掌握家中用電狀況、環境變化,甚或是各樣的情境設定與連動智慧控制,達成用電透明化、生活智慧化的目標。

整體而言,「In-Snergy 智慧聯網共通平台」為整合軟體、硬體、通訊及平台的解決方案,針對不同之應用領域,都具有高度穩定性,並能有效提昇能源管理效率、使每一份能源皆能發揮其最大效益之成果。

目前「In-Family 家連網」解決方案已於台灣、美國及日本等地區進行實證;未來,資策會智通所企盼能持續透過不同廠商的技術開發應用,擴大讓雲端智能系統應用,促使台灣更多產品搭上物聯網商機、搶攻全球市場!

<資策會新聞>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