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成本效益的「公分」級精準定位就在 u-blox

                   最佳成本效益的「公分」級精準定位就在  u-blox
無人機、精緻農業以及機器人控制等新一代應用的興起,為精準定位帶來更高的挑戰。
透過將GNSS 與RTK( 即時動態定位) 技術結合在一起,u-blox不但將既有「公尺級」的GNSS 定位精準度提升到「公分級」的優異效能—並克服了尺寸、功耗、成本等限制,u-blox 最新的精準定位解決方案能滿足大量市場與日俱增的需求。
將u-blox 的高速數據傳輸模組與高精準度定位技術搭配運用,更是如虎添翼。當您開發無人機執行空中量測、攝影、勘災、資料收集等重要工作時,將能精準定位,圓滿達成任務,不再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TOBY-L2
具備2G/3G 向後相容性的LTE Cat4 模組,可提供
150Mb/s 的高速資料傳輸率,以滿足需要最高資料
傳輸能力的工業與消費性應用
● 精巧的LGA 封裝尺寸,容易整合與製造
● 能輕鬆地在u-blox 2G、3G 和4G 模組之間進行升級
● 汽車等級元件,遵循ISO 16750 標準
● 可透過空中介面更新重要韌體
● TOBY-L201 可在AT&T 和Verizon 間自動切換




NEO-M8P
專為大量市場設計的高精準度GNSS 解決方案,
以前所未有的最佳成本效益實現「公分級」的定
位準確度
● 尺寸僅12.2x16.0x2.4mm
● 已內建RTK 演算法,可加速上市時程
● 精巧、輕量、省電的RTK 模組
● 提供完整的基地台(base) 與漫遊者(rover) 搭配組合
● 領先世界的GNSS 定位技術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