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除了價格 他們就沒什麼好談的..8/18高雄•8/22台北真心對話「2017台灣物聯安防應用解決方案(北中南)巡迴展」

難道除了價格 他們就沒什麼好談的..8/18高雄•8/22台北真心對話「2017台灣物聯安防應用解決方案(北中南)巡迴展」
難道除了價格 他們就沒什麼好談的….
其實不要以為他們都懂  也不要以為您都懂 

一場供應商與工程商、SI 、使用端 用心對話的活動

高雄場8/18 真心對話  台北場8/22真心對話
邀請來自全國安防、IT、網通信、經銷\盤商、工程商、SI、還有用戶端,
到現場零距離、面對面對話交流

請您用心傾聽他們的需求,告訴你們家的 價值 在那裡 產品解決方案 到底"好"在那裡?
a&s的北中南巡迴展  我們要與他們深度對話 
本活動 不論廣度或深度,其成效遠遠超過自家舉辦的產品發佈會,機會難得,千萬別讓他們等太久了!
內銷市場正要轉變時候 就看現在
現在要轉變內銷市場 就看您了
您再不出現就脫節了
很多事情不一定要重來 只要您有心
我們還在找"用心的供應商、好用的產品解決方案",如果你是,麻煩請盡快跟我們聯絡,謝謝!








其實 我們都一直在等您!

電話洽詢:02-8729-1099分機 536  賴小姐(Iris Lai)
Email:Iris.lai@newera.messefrankfurt.com
官網: https://www.asmag.com.tw/roadshow/
贊助廠商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