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隆為新竹安捷國際酒店提供智慧化整合服務

金隆為新竹安捷國際酒店提供智慧化整合服務
在新竹地區深耕經營逾30年的暐順營造,2013年取得交通部高速鐵路局新竹高鐵商業區地上權開發經營案,斥資超過30億元打造暐順經貿大樓,首波營運啟動為商辦空間與酒店式公寓。6樓商辦公間由雷格斯-Regus經營管理,酒店式公寓則由安捷國際公寓負責經營,預計規劃126間套房,每間套房約9至27坪。

安捷國際公寓提供精緻的「Service Apartment」租務聯合服務,除了提供頂級的居住品質外,更帶給住客安心、舒適、便利、快捷,就像「在家一樣」的溫馨服務。

金隆系統科技本著專業的系統整合能力及高品質施工標準為安捷國際酒店承作AI人工智慧迎賓小管家、I Smart TV客房隨選娛樂,以及FUNMOSA旅遊服務平台,提升整體服務品質。

AI人工智慧迎賓小管家
AI助理成功實現了語音控制,可以用來做房間或空間內所有你可以想像的操控,甚至於沒有聯網功能的設備,也可以透過一台控制器來作控制。操控方式有:①智能控制介面 ②Smart thing物聯平台 ③專屬平台介面含AI Control Box 

I Smart TV客房隨選娛樂
★ 飯店專屬客製化功能
★ Android 4.4或5.0
★ 各家PMS介面整合
★ RF體感無線遙控器(銀離子抗菌)
★ BEAM 手機鏡射
★ 整合電視頻道(同軸&IP)

FUNMOSA旅遊服務平台
FUNMOSA旅遊服務平台結合包含4G無限上網、熱點分享、行動裝置、國內優質旅遊APP服務、特約店家、伴手禮線上購買等服務,提供飯店置放於房間內。

資料提供:金隆系統科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