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u-blox無線連接技術 智慧醫療應用加速創新

結合u-blox無線連接技術 智慧醫療應用加速創新
物聯網帶動了醫療產業的全新發展契機,透過結合無線通訊技術,就能實現行動醫療、遠距醫療、以及數位診斷等應用,可為醫院、療養機構、以及家庭的居家照護帶來全新的樣貌,而且提升醫療照護的品質與效率。

連網居家照護、連網藥劑注射、連網藥品庫存管理、以及連網醫療設備監控等,都是主要的智慧醫療應用實例。其中,根據不同的應用需求,靈活運用並結合定位、Wi-Fi、蜂巢式以及短距離無線等無線通訊技術,是開發新一代連網醫療裝置的重要關鍵。

然而,對製造商來說,開發產品時必須要滿足相關的醫療標準與法規認證。若能採用預先通過標準認證的無線通訊模組進行設計,將能節省可觀的認證時間與成本,加速產品上市時程。u-blox可提供完全符合醫療產業需求的無線模組產品,且預先取得全球認證,並具備完整的可追溯性,是您開發智慧醫療裝置的最佳夥伴,滿足一站購足的設計需求。

 
SARA-N2:全球第一款NB-IoT模組

●超低功耗,電池壽命超過10年
●在室內、地下室也能提供優異的覆蓋範圍(MCL 164 dB)
●零下40度 到85度的寬廣溫度範圍,符合ISO/TS16949製造規範
●可在u-blox 2G、3G和4G模組之間輕鬆升級
●非常精巧的SARA LGA外型尺寸,易於製造 
 
SARA-U2:全球最精巧的HSPA/GSM模組

●萬用的3G系列產品,有多種配置選項
●可提供具汽車等級與ATEX認證產品
●可在u-blox 2G、3G和4G模組之間輕鬆升級
●支援eCall、ERA GLONASS、CellLocate室內定位,以及 GNSS/A GNSS整合
●零下40度到85度的寬廣溫度範圍
 
TOBY-L2:可向後相容的多模LTE Cat 4模組

●精巧的LGA封裝尺寸,容易整合與製造
●可在u-blox 2G、3G和4G模組之間輕鬆升級
●空中介面韌體更新
●可與WiFi模組ELLA-W1輕鬆整合
●汽車等級元件,遵循ISO 16750標準
 
NINA-B1:最先進的藍牙低功耗模組

●支援Bluetooth 5標準
●序列埠及預燒錄GATT(通用屬性協議)服務
●支援ARM mbed與Nordic SDK的OpenCPU架構
●可採用內部或外部天線設計
●通過全球認證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