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發表新一代智慧綠建築解決方案

Honeywell發表新一代智慧綠建築解決方案
為揭示因應物聯網(IoT)時代所推出新一代智慧綠建築解決方案,漢威聯合(Honeywell)公司於今(12/22)日下午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2017 Honeywell智慧綠建築前瞻應用研討會」。現場亦同步展示全新系列的樓宇自動化與安防產品,吸引近百位專業人士參與,場面熱絡。

漢威聯合(股)公司智能建築與家居事業處總經理王秀美於開場致詞時表示,有台灣業界朋友反映Honeywell好像一直都比較低調,但從現在開始將會逐漸加大曝光量,讓大家了解Honeywell到底有何新產品、新應用在市場陸續展開。今天研討會特別邀請到冠呈能源環控有限公司總經理暨台灣建築調適協會理事長王獻堂談智慧綠建築的前瞻與應用,而Honeywell本身亦從中央空調系統的水力平衡、高端變風量系統、樓宇整合管理平台、創新智能安防應用等面向,完整闡述最新解決方案。

以創新智能安防應用來說,漢威聯合(股)公司安全與消防事業處台灣區業務經理邢合榮則指出,將監控攝影機視為IoT前端的Sensor、硬體與軟體結合、平台管理已是大勢所趨,但Honeywell將更著重在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的創新,希望給用戶更全方位的安全管理應用。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