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邁入AI全智慧化應用時代 Secutech 2018盛大開展

安全邁入AI全智慧化應用時代 Secutech 2018盛大開展
堂堂邁入第21屆的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 Taipei 2018),於今(25)日上午10點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今年展覽以「安全科技應用大翻轉、邁入AI全智慧化新世代」為訴求,在原有的實體安全、資訊安全、智慧家居、消防防災基礎上,又新增了AI晶片元件、通訊傳輸、智慧軟體、車聯網/車用電子等,共匯集來自全球19個國家、427家專業廠商參與。在3天的展期中還有橫跨7大領域、18大主題、超過160場的專業研討會同步登場,要讓各界看到不一樣的安全科技智慧應用,精彩可期!

開幕典禮在吸引全場目光的Peper機器人可愛、逗趣的舞蹈中揭開序幕,現場邀請到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委李退之、水土保持局局長李鎮洋、內政部消防署署長陳文龍、臺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永興、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理事長邱月香、AI大數據智慧應用促進會會長張榮貴、捷克貿工部對外貿易政策處處長Mr. Richard Hlavat?、越南消防總局副局長Major General. Pham Van Thuc、越南公安部技術工程總局局長Major General Phan Anh Tuan Mr Tuan、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商務官Matthew Quiqley等貴賓出席剪綵儀式。
 
2018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在Peper機器人可愛、逗趣的舞蹈中揭開序幕。

主辦單位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董事總經理杜承華表示,今年將是安防科技走入全智慧化應用的一年,本屆展會規劃的7大智慧應用主題館及備受關注的物聯網傳輸、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智慧影像分析等新科技,定能為參觀者帶來最具趨勢性的資訊,並滿足產業從採購、交流到訓練的目的。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致詞指出,在極端氣候的威脅下,也期待藉由各種新式智慧科技結合前進布署、防災減災的策略,以達到更好地保障人民生活安全的效果。
 
主辦單位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董事總經理杜承華表示,今年將是安防科技
走入全智慧化應用的一年,本屆展會定能為參觀者帶來最具趨勢性的資訊。

除了分布在1、5樓琳琅滿目的專業展區外,智慧冷鏈運輸研討會、IoT+BIM x AI智慧建築4.0應用論壇、亞太智慧生活科技應用論壇、Z-Wave Academy Asia 2018、工業4.0協作機械人法規與安全技術研討會、消防專技人員執業技能精進與傳承研討會、2018亞太防災高峰論壇亦於今日隆重登場。其中,2018亞太防災高峰論壇也特別邀請到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局長李鎮洋、成功大學防災研究中心主任謝正倫、越南地質與礦產研究所副所長Dr. Trinh Hai Son、泰國內政部防災減緩局研發部主任Miss Jansima Saengsuriya、菲律賓大學環境科學與管理學院院長Dr. Decibel V.、尼泊爾特里布文大學工程學院院長Prof. Triratna Bajracharya等貴賓共同討論各國面臨的防災課題及如何達到防救災的跨國合作。
 
2018亞太防災高峰論壇邀請到越南、泰國、菲律賓、尼泊爾等國產官學研代表赴台參與。

無論您想了解智慧工廠、智慧零售、智慧路燈、智慧交通、智慧生活、智慧防災、創新應用軟體、跨界影像應用、資訊安全…等,或是想找相關技術、設備與解決方案,2018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都可讓您「一站式」滿足。展期從今日起至4月27日17:00止,您不可錯過!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