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匯流 創新軟體應用引爆安防科技大躍進

AIoT匯流 創新軟體應用引爆安防科技大躍進
邁入第二天的第21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 2018),在安防監控跨入AI人工智慧、物聯網、車聯網等新世代安全新科技應用下,主辦單位特別規劃相關論壇講座以及應用主題館,結合參展廠商的解決方案,讓整體展會呈現豐富多元的色彩。 

物聯安防在AI的加持下,如人臉辨識、行為辨識、姿態辨識等,智慧軟體成為安防科技的重要角色。「創新軟體應用館」邀集立普思、盾心、大眾電腦、Bosch、昌瑞、奕瑞、灼灼科技、富萱、創意引晴(Viscovery)、賽微等廠商,其解決方案不約而同皆導入AI、深度學習、3D人流計數、視覺辨識等智慧技術,以演算法訓練應用於物件/人臉/車輛/群眾行為等智慧辨識。而針對近年火熱的語音辨識,其中賽微科技的嵌入式語音辨識及語意分析,目前已可支援三十多國語言。「創新軟體應用館」在活動現場介紹時吸引眾多人潮聆聽駐足,明日早上10:30還有一場,切勿錯過。
 
創新軟體應用館吸引人潮駐足


希捷的硬體效能測試活動,則以監控硬碟的高溫、RV及震動耐力的實測,讓參觀者親眼見證希捷監控硬碟即使在高溫及震動的環境與情形下,依然可以保持監控畫質、數據量的穩定,引起不少參觀者的熱烈提問。
 
希捷硬體效能測試


台灣科保展示日立指靜脈辨識解決方案,包括指靜脈模組及設備,日立原廠的安防事業企劃部永野哲夫先生與日立中國信息通信部副總經理黃浩亦親自來到展位上接受a&s的簡短採訪,對於台灣目前生物驗證仍以指紋為大宗,永野先生表示指靜脈無論在辨識精準度、安全度、不可複製性上占有絕對優勢,對於高機敏性或有高安全性要求的場域上深具信心。科保接手日立指靜脈辨識系統後,將會以更靈活的價格及服務提供給使用端。
 
台灣科保與日立指靜脈辨識


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 2018)明(4/27)日進入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展出,結束時間為下午5點,展會現場仍將舉辦高科技廠房功能驗證研討會、亞太防災高峰論壇,以及工業安全與職業衛生等論壇活動,是掌握安防新知與新應用的最後機會,敬請把握最後機會踴躍蒞臨參與!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