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2018整合方案新商品展示會盛大登場

Panasonic 2018整合方案新商品展示會盛大登場
台灣松下電器公司(Panasonic)一年一度的整合方案新商品展示會,今、明兩日(6/21-22)於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盛大舉行,今年主題為「2018智慧連結新世界」,以“Connected”為核心理念提供每個行業最先進的技術、高品質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現場除了重點展示交通、店舖、娛樂、商務工作四大應用領域的多項全球首發產品外,明(22)日下午還將針對各解決方案新技術(如:深度學習型人臉辨識solution)進行研討與座談。精彩內容可期,歡迎行業用戶、系統整合及工程商踴躍參與。

在展示區部分,交通主題側重公路、鐵路及控制中心的情境展示,新產品都相當吸睛。例如:
‧ 內建四個攝像頭、H.265壓縮格式/4K畫質、適用於道路交叉口及操場等大場域的監控攝影機。
‧ 高精度人臉辨識系統:已獲得美國國立標準技術研究所(NIST)99%辨識精度評比認證。內建AI深度學習,可從側面等不同角度辨識,即使戴墨鏡、口罩亦可明確辨識,亦可鎖定標的人物的動線,適用於車站、機場、商場等。
‧ 智慧路燈:結合雷達、空氣品質指數、監視攝影等各式感應裝置,並且只要用原本的電力線即可傳送影像及控制訊號。
‧ 熱傳像與3D量測行動解決方案:熱傳像相機可偵測物體單點與最多三點溫度;3D相機可量測直線、不規則線與面積長度,輕易勘查出建物裂縫大小。

而在智能店舖的主題區中,可看到智能POS系統、互動式點餐系統(Kiosk)、流通商場最常應用的電子標籤、適用於店舖展演的光傳輸AR應用(LinkRay)、適用於商展櫥窗的情境展演投影燈,以及適用於物流的強固型手持車載兩用PDA…等,也都相當精彩。

本屆整合方案新商品展示會將於明(6/22)日下午15:00結束,歡迎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