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威聯合推出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裝服務 打造雲端互聯建築

漢威聯合推出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裝服務 打造雲端互聯建築
漢威聯合於今年一月宣布最新智能樓宇解決方案―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裝服務正式推出,並於7月起在台銷售。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裝服務是基於雲端的樓宇管理服務平台,比傳統維修服務能更早辨識出建築物管理系統的潛在錯誤配置,而現在功能更擴充至機械系統,業主和相關管理人員因此能更深入地了解建築物營運效率和舒適度,同時優化建築物的總體成本。

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裝服務針對樓宇機械系統所開發,是Connected Services系列產品的最新成員,能有效提升設備效能。以HVAC控制為核心的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裝服務使用數據分析和基於具有物聯網(IoT)連線能力的感測器來監控機械設備的運作情況和性能表現,幫助及早發現可能影響系統效能的問題或故障。

Outcome Based Service套裝服務可監控機械設備的效能,並連結到關鍵績效指標(KPI),這些指標與建築舒適度、能效以及設備維護密切相關。其運用先進的演算法,近乎即時地監控並分析HVAC控制器、機械設備及其關鍵零組件,從鍋爐和冰水主機到構成建築物核心設備的其他硬體,有助業主和設施管理者快速發現故障和異常情況,而不需遲至例行性維修才察覺異狀。

該服務模組亦可透過點選感測器數據來監控單項機械設備的資產健康情況,並將實際設備效能與最佳運作效能值進行比較以確定是否有落差,幫助專業人員在進行制式維修流程之前就提早發現問題,更有機會作出調整或修復,免於後續產生昂貴或更具破壞性的難題。兩者落差值也有助於支援以狀態為依據(Condition-based)的動態工作流程,了解何時及如何解決機械系統維修需求,例如何時需更換HVAC設備上的空氣濾網。

資產健康指數KPI還可更深入地了解機械設備的持續時間或使用壽命。由於並非所有設備效能都以等速衰退,因此組織可就維修或更換設備做出更明智的財務和維護決策。

資料提供:漢威聯合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