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凌2018暑期洲際研討會 展出新一代綜合型監控解決方案

利凌2018暑期洲際研討會 展出新一代綜合型監控解決方案
利凌企業於宜蘭舉辦的2018暑期監控技術研討會圓滿落幕,議程除展出最新IVS應用、車牌及人臉辨識技術外,並與全球合作夥伴一同討論AI人工智能於未來監控應用的可能性。會議奠定2018下半年的產品應用及銷售策略,同時亦為跨領域的監控資源整合建立良好基礎,宣誓監控產品大步跨入IoT世代。

2018暑期監控技術研討會為利凌於宜蘭所舉辦之洲際級年度重要議程,邀請了來自各洲的銷售菁英及策略合作夥伴,展示利凌現有產品線的領先功能及驚人效能,並結合各案場經驗來延伸及最大化產品應用,建構跨領域的全能型解決方案。

會議由密集的產品功能及場域應用主題組成,包含人臉辨識、車牌辨識、各種IVS智能監控、雲端設備管理及AI人工智能解說等,加上與會者不亞於課程內容的豐富反饋,產業經驗滿溢會場,促成垂直及水平合作夥伴熱烈交流。

利凌產品經理、亦為議程主講師胡志剛表示,「經由與一線合作夥伴的面對面腦力激盪及教學相長,雙方皆有不少收獲。利凌先進的產品技術也替市場挹注了不少信心,大家都對這次的活動抱持積極及肯定的態度。」

利凌總經理許正忠亦強調,「從應用面出發,在技術上不斷突破及創新,是利凌面對未來監控市場的最主要策略。」

利凌致力於透過經驗的傳承及案例分享,敦促自己及激勵產業夥伴催生更先進的解決方案,並實地探討案場需求,打造高彈性的產品架構。

資料提供:利凌企業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