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時代廠房&製程安全防災新挑戰研討會」新竹場圓滿結束 9/7高雄見!

「AIoT時代廠房&製程安全防災新挑戰研討會」新竹場圓滿結束 9/7高雄見!
於新竹芙洛麗大飯店舉行的「廠房&製程安全防災新挑戰研討研討會」新竹場,進入精彩後半段。下午登場的研討會分別由「廠房環安智慧化」的奕瑞科技、昇銳電子、台塑網、富萱科技、Fortinet,以及「人機協作作業安全防護」的安全系統BS&B、德瑞格、3M、台灣積體電路製造等輪番登台演講。
 
下午場壓軸的Keynote Speaker分別為Fortinet技術顧問賴長生就工廠IT與OT的融合,說明邁入工業4.0的同時,資安風險也跟著大幅提升,IT與OT必須攜手共同防禦才能在安全的環境下創造最高產能。台灣積體電路製造企業環安處經理黃中一則分享台積電導入協作機器人(AGV)應用於物料與晶片盒搬運的實際經驗,並提出其針對MR移動式工業用機器人與AGV自走車耐震改善、電池安全等緊急應變計劃與相關認證的思維,以避免危害廠房/人員安全。
 
今日研討會吸引了許多知名企業,如Intel、台積電、聯電、世界先進、美光、群創、台達、友達、矽品、義隆、寶成國際、義美食品、東元電機、巨大機械、台塑、中油…等工安、勞安、廠務單位主管前來,他們紛紛表示,此次主辦單位所規劃的議題切中需求,不論是人機協作或環安智慧化,皆增進其對廠房安全的知識層面,深感獲益良多。

原訂8/24舉辦的高雄場「AIoT時代-廠房&製程安全新挑戰研討會暨展示」,將改為9月7日於集思高雄亞灣會議中心舉行,除「廠房環安智慧化」議題外,還探討「工業廠房爆炸防治管理新趨勢」、歡迎舊雨新知報名!
https://www.asmag.com.tw/seminar/2018aiot_kh/
 
3M以生動的方式講述侷限空間的作業安全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