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10/16-19於台北101展示數位建築科技

西門子10/16-19於台北101展示數位建築科技
為持續推廣智慧創新科技之趨勢與實踐,台北101於10月16日至10月19日舉辦第二屆「智慧趨勢展」與智慧綠建築暨物業應用論壇。身為台北101密切合作的科技夥伴,西門子今年再次共襄盛舉,展覽期間於台北101辦公大樓一樓大廳,運用虛擬實境與建築情境模擬,展示西門子數位化建築科技,如何創造智慧完美空間。

物聯網、大數據和雲端運算等科技加速產業數位轉型,開啟各領域多元發展。數位化的建築科技革新了建築從規劃、建造到行銷和營運的過程,使用者與建築的關係、與空間互動的方式,對全球建築產業的成長與數位化發展帶來卓越貢獻。台灣西門子總裁暨執行長艾偉 (Erdal Elver)表示:「十分榮幸再次參加台北101智慧趨勢展這場盛會。在對環保永續並為社會創造價值方面,台北101是全球最高綠建築的新典範且是所有企業經營管理的典範。西門子長期策略化布局,強化數位化科技和產品組合,在數位建築科技方面已具備領先的技術實力和創新,西門子期許持續透過數位科技,協助台北101智慧升級與環保永續。」
 
台灣西門子總裁暨執行長Erdal Elver於台北101智慧趨勢展,
與大家分享如何運用數位科技創造智慧完美空間。

在為期四天的「台北101智慧趨勢展」,西門子將透過高級商辦空間虛擬實境、模擬建築物內子系統的操作與互動,以及如何透過智慧建築管理平台Desigo CC與建築資訊模型BIM整合提高建築運作與維護效率,讓參觀者親身體驗數位化建築科技。 歡迎至台北101辦公大樓1樓大廳的西門子攤位參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