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強9月已遷至中科園區新址

中美強9月已遷至中科園區新址
中美強為提升客戶服務及產品品質,並提供同仁良好的工作環境、增加競爭力,已於9月將公司/工廠遷移至中部科學工業園區,歡迎舊雨新知蒞臨。

中美強成立於1996年,致力於創造更加安全的世界,著重於安控、視覺火災辨識、工業安全解決方案以及創新的安防系統。新一代的影像系統+自動化整合,讓系統與大量設備進行雙向溝通的同時,也提供視覺影像畫面作為輔助。讓用戶透過影像以及既有的數據/資料圖示化,更能一目瞭然整個場域的運作及狀態。

自動化平台內包含專業以及開放的PSIM/HMI/SCADA系統,亦能夠與專業的PSIM和SCADA系統做存取。不只是與周邊電子設備做溝通,更能夠「視覺化地將數據搭配影像」結合呈現以及儲存,讓行業用戶(終端使用者)能夠更及時的掌握第一手資訊。

軟體介面中可包含自動化管理平台、SCADA/PSIM/HMI、自動化數據呈現、OPC Server、CCTV監控影像管理、電子地圖等。

新址: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30號5樓(中部科學園區)
電話:04-25600147
傳真:04-25600431
綱址:www.gkbsecurity.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