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錸春季發表會 展示Netgear、ageis新品

瀚錸春季發表會 展示Netgear、ageis新品
瀚錸科技 4月24日於犇亞會議中心舉行NETGEAR春季新品發表會,展示Wi-Fi 6 Nighthawk AX12 WiFi 路由器、Nighthawk電競路由器、Meural藝術畫框…等家用設備,商用產品部分則詳細介紹了S350系列交換器、Insight Pro,並現場演示SDVoE解決方案。

Netgear S350智能網管型交換器

基於雲服務及VoIP、視頻流與IP監控等應用的發展,中小企業愈來越依賴網路的穩定性來維持核心營運系統的運轉,因此SMB網路架構需要從簡單的可靠性提升性能與安全性並且無需做太多的設定,以及在無需專業系統整合商的服務下都可以自行維護網路系統。NETGEAR S350智能網管型交換器系列就是為了符合這些需求而生。該系列具備下列功能:
Auto Voice VLAN:可簡單部署VoIP系統,可自動切換攝影機到高優先等級VLAN。
ACL設定精靈:可輕鬆設定網路存取政策。
Smart Control Center:一個簡單的設定工具可以搜尋及設定所有網路上的NETGEAR智能型交換器。
PoE Timer:可定義PoE設備的開機、關機時間。
管理容易:可透過瀏覽器或是Smart Control Center輕鬆設定部署交換器。

S350系列可滿足融合網路設計,其中語音、視頻與數據都在同一網路架構上傳輸,透過控制可優化網絡性能及語音和視頻關鍵任務流量。L2 / L3 / L4存取控制(ACL)、服務等級(QoS)、鏈路整合控制(LACP)與Spanning Tree Protocol(STP)功能將確保網路的高速及高度安全的網路環境,以滿足中小企業對於網路的需求。

與ageis聯手打造AV over IP
遠程傳輸無損畫質真4K影音解決方案


在視訊監控、演唱會、娛樂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看板、醫療手術、百貨公司、飯店…等,高品質4K無損影音都已經是必要的功能。ageis(艾吉斯)率先推出的4KPROIP產品符合SDVoE(軟體定義乙太網路視訊)標準,取代傳統的信號傳輸模式,讓乙太網路取代HDMI成為高品質4K影音傳輸的傳輸介面,並具備以下優勢:
支援真4K/60幀無損影音傳輸。
採用光纖傳輸距離最高達20公里。
控制器+10G交換器可以做到1對多、多對多、多對1畫面效果。
透過軟體設定可瞬間輕鬆切換電視牆模式、multi-view模式及電視牆+multi-view混合模式。
可以遠程管理。



ageis(艾吉斯)的4KPROIP有別於市場其他產品支援10G的傳輸速率,傳送4K影片無壓縮、無延遲,使用一般CAT6網路線即有100公尺的傳輸距離,如果採用光纖傳輸距離最高更達20公里。控制器加上NETGEAR 10G網路交換器可以透過管理介面輕鬆做到電視牆、矩陣、多視圖、電視牆+矩陣多種畫面效果。

瀚錸科技率先成為ageis(艾吉斯)在台灣的代理商,並加上NETGEAR 10G交換器將可以使用更低的專案成本,為客戶打造AV over IP遠程傳輸無損4K影音的最佳解決方案。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