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推出業界首款企業級Exos 16TB硬碟

希捷推出業界首款企業級Exos 16TB硬碟
希捷科技(Seagate)6月5日宣布已開始出貨Exos® X16系列之一的16TB企業級氦氣硬碟,為超大規模資料中心提供高效能與大容量,並為與日俱增的資料量提高管理效率與成本效益。同時,希捷也升級其NAS專用硬碟IronWolf® 以及 IronWolf Pro系列,帶來新的16TB容量規格。

超大規模運算、雲端與NAS儲存解決方案的需求日益提升,來到前所未有的高點。事實上,近期一份由希捷贊助的IDC白皮書預測,全球資料領域(由世界各地創造、擷取及複製的資料總量)將從2018年的33 ZB成長至2025年的175 ZB。希捷Exos® X16硬碟提供業界同級最高的儲存密度、經過認證的可靠性與持續的高效能表現,以支援各種工作負載需求與高可用性使用案例。 

Exos® X16硬碟為全球容量最大的3.5吋7200轉硬碟,可因應各項挑戰,支援超大規模資料中心、OEM與經銷通路業務,將儲存容量最大化;透過更高的I/O效能與快取能力,能在多種工作負載環境下使用,提供客戶彈性並降低複雜度。相較於12TB硬碟,全新16TB硬碟每單位機架PB容量可提高33%,同時保有極小足跡,降低總持有成本(TCO)。硬碟內建包含Seagate Secure™ Instant Secure Erase (ISE) 的資料保護方案,能支援安全、經濟實惠、快速且輕鬆的硬碟汰換。

希捷科技產品線行銷副總裁Sai Varanasi表示:「Exos® X16支援多種應用與工作負載,是企業系統開發者與雲端資料中心降低總持有成本的關鍵。作為領先業界的16TB氦氣硬碟,我們與雲端/企業夥伴合作,將此產品帶入市場以因應資料中心不斷累積的Exabyte等級儲存需求。」

此次同時發布IronWolf與IronWolf Pro 16TB兩款新硬碟,針對多用戶之NAS環境支援高達每年300TB的工作負載。IronWolf適用於家庭與小型辦公室NAS系統,提供高效能、低噪音與低耗電應用,提升日常使用的效率,例如:備份、遠端存取與檔案共享。而IronWolf Pro硬碟則適合創意專業人士與中小企業這些需要大量工作負載來支援資料需求的NAS環境。
 
16TB IronWolf 硬碟適用於家庭與
小型辦公室NAS系統
16TB IronWolf Pro 硬碟適合需要大量
工作負載來支援資料需求的NAS環境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