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攜手夥伴舉辦AIoT智慧監控技術應用研討會 6/28台北場成功啟航

Bosch攜手夥伴舉辦AIoT智慧監控技術應用研討會 6/28台北場成功啟航
隨著AIoT時代來臨,結合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大數據等科技的智慧監控,也在各垂直市場(如製造、商辦、零售、醫療等)裡展現多元創新應用。因此國際知名品牌Bosch特別攜手BriefCam、方喬科技、智影顧問、普安科技,共同舉辦「AIoT智慧監控技術應用系列研討會」,針對三大主題──機器視覺的安全性應用(6/28台北場)、工業4.0最佳安全解決方案(7/12台中場)、工業安全之最佳應用方案(7/26高雄場)進行研討與展示,期望提供各使用單位更加便利、高效的智慧安全科技應用。

首場研討會「機器視覺的安全性應用」6月28日下午於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登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中央大學資訊工程系教授曾定章以「深度學習在電腦視覺上的應用」為題發表演說。曾教授從人工神經網路(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ANN)、卷積神經網路(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CNN)、物件偵測模型R-CNN(Regions with CNN features)等的演變歷程,闡述近年來深度學習技術如何突破傳統機器學習於影像上的使用效果,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
 
中央大學資訊工程系教授曾定章以「深度學習在電腦視覺上的應用」
為題發表演說


緊接著,Bosch安防系統銷售部門產品技術經理呂學儒向與會者介紹了「新世代影像辨識功能大突破-Machine learning camera」。他表示,Bosch旗下IP Camera系列均具有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功能,可利用特徵學習模式快速進行前端影像的智慧分析,而且部分型號既有用戶還能直接免費升級成最新版本。而BriefCam亞太區業務經理曾勇光則以亞洲各國(如韓國、越南、印尼等)的實際應用案例,來說明BriefCam優異的「影像濃縮特徵快搜系統」。此外,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主任工程師沈銘墾也詳細介紹了最新的all-in-one智慧監控儲存系統。
 
台北場吸引讓來自各界的行業用戶、系統整合商等120多位人士參與


除了專業的研討會內容,活動現場還有精彩的實機應用展示及詳細的導覽說明,讓來自各界的行業用戶、系統整合商等120多位與會者大表肯定。而台北場也在熱鬧的抽獎活動揭曉後,成功落下帷幕。
  • 7月12日/台中場:工業4.0最佳安全解決方案(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勞工聯合服務中心) 《詳細議程》
  • 7月26日/高雄場:工業安全之最佳應用方案(集思高雄亞灣會議中心) 《詳細議程》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