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發表最新智慧停車/工廠/廣播解決方案

Axis發表最新智慧停車/工廠/廣播解決方案
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7月2日下午假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辦「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19」,透過趨勢觀察、技術說明及現場三大展示主題──智慧停車/交通管理、廠區周界防護及人員安全管理、廣播中心的即時互動演示,宣示Axis針對影像、音訊及分析建立更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也涵蓋了更多的應用領域,正式進入3.0時代。

在最新的車輛進出管制與交通管理解決方案上,Axis整合了合作夥伴Citilog及Vaxtor的強項,達到自動車牌辨識、違規停車偵測、網路音訊告警的功能,提供停車場業者及交通管理單位更高效、更安全的服務。而在製造/工業廠區的事件預防偵測與回應上,Axis亦整合了旭人科技(isap)、太奇雲端(Touch Cloud)的專精技術,達成人臉辨識、安全帽偵測、尾隨/遊蕩偵測、即時隱私遮罩、網路音訊告警等功能,以確保廠區從周界到關鍵核心的安全、營運持續進行、人員的健康與安全。此外,Axis網路音訊系統可提供高效分區廣播功能,不僅可透過事件觸發廣播與直接求援,亦可針對不同區域、時間進行即時/預定的廣播或音樂播放。
 
會場架設的Axis網路攝影機在昏暗的環境中,
仍可清晰顯示現場演示安全帽偵測功能的即時畫面。


Axis北亞區總監張佩瑀表示,Axis一直秉持初心,希望能將「安全」與「智慧」結合並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天。有鑑於IoT環境日臻成熟,終端用戶對網路頻寬需求更大、影像壓縮需求更高、安全機制集中管理的需求也更強,因此Axis的各項解決方案都更關注於前端(影像)的智慧分析、應用,以及網路影像應用的安全性。

展望未來,Axis也將基於「創新力、全球化、合作夥伴模式」,協助終端用戶善用監控影像及分析資訊,提升自身安全和競爭力。

 
展示現場互動熱絡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