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智慧建築x安全應用新趨勢研討會暨2019新品發表 7/18台北成功起跑

Honeywell智慧建築x安全應用新趨勢研討會暨2019新品發表 7/18台北成功起跑
智慧建築將成為IoT時代的主流建築趨勢,須智慧化整合安防監控、消防逃生避難、樓宇自動控制等系統應用,才能真正落實智慧建築的創新價值。因此Honeywell(漢威聯合)特別於7月18、23日分別在台北、台中舉辦「IoT時代智慧建築x安全應用新趨勢研討會暨Honeywell 2019新品發表」,並邀請消防設備師公會共同協辦,希望提供建築領域使用單位、工程/系統整合商、專技人員等更多元的技術整合方案與安全科技智慧化應用。

昨(18)日下午「IoT時代智慧建築x安全應用新趨勢研討會暨Honeywell 2019新品發表」台北場,於新板希爾頓酒店正式登場!Honeywell智能建築科技集團台灣區智能建築業務部/智能生活解決方案總經理王秀美表示,Honeywell在自動控制領域(包括火警、安防、中央監控、樓宇控制等)一直享有盛名,以火警的兩個品牌──Notifier和Honeywell為例,在台灣的國際機場、世界級科技大廠等都有非常廣泛的應用;而在安防和門禁部分,許多高科技/生技園區、跨國銀行等也都是Honeywell的愛用者。Honeywell也將持續導入IoT、AI等最新科技,為建築物裡的每一個人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
 
Honeywell智能建築科技集團
台灣區智能建築業務部/智能生活解決方案總經理 王秀美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消防設備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秘書長劉大衛則於致詞時指出,一件工程會不會賺錢不是看前半段,而是要看完工後是否會因為設備或工程品質不佳導致的「售後服務」頻率過高。他也舉一個工程實例,Honeywell和另一家同為供應商,完工後Honeywell設備運作穩定、無需額外服務;但另一家在完工後卻是災難的開始──因為有做不完的售後服務。
 
中華民國消防設備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秘書長 劉大衛


台北場特別邀請到高苑科技大學建築系副教授許銘顯主講「IoT於智慧建築應用趨勢~排煙設備設計有效性之探討」、中臺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教授徐一量針對建築場域應用案例發表「電腦人員避難模擬技術介紹與案例探討」,而Honeywell台灣區業務經理陳恩賜則就此次新品發表的主軸「智慧避難安全新科技~動態導引系統」,進行深入的介紹。此外,Honeywell台灣區業務經理邢合榮亦針對「物聯網智慧建築整合應用方案」如何讓建築的管理達到真正的AIoT智慧化,作了詳細的闡述。
 
高苑科技大學建築系副教授 許銘顯
 
中臺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教授 徐一量


除了專業、深入的研討內容,現場亦有Honeywell新品「HF-EL動態疏散方向指示系統」的實際演示,活動結束前還有獎品豐富、氣氛熱絡的抽獎活動,近百位與會者多表示此行收穫豐富,亦期待7/23台中場的來臨。
 
「HF-EL動態疏散方向指示系統」現場演示(1)
 
「HF-EL動態疏散方向指示系統」現場演示(2)


台中場:
日期:2019年07月23日 星期二    時間:13:00-17:00 pm
地點:台中金典13F酒店玫瑰廳  /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協辦單位:台中市消防設備師公會
瞭解更多:https://www.asmag.com.tw/seminar/2019_honeywell_tc/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