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凌於8/14-16 Secutech越南 將展出Aida辨識技術及多項智慧解決方案

利凌於8/14-16 Secutech越南 將展出Aida辨識技術及多項智慧解決方案
利凌(LILIN)將參與8月14~16日於越南胡志明市(Ho Chi Minh City)舉辦的Secutech Vietnam越南國際安全及消防設備展(攤位號碼:E12)。在今年的展覽中,利凌將透過一系列的演繹,展示多項領先監控影像技術及垂直整合解決方案,包括:自主開發的AI影像辨識技術──Aida、智慧交通、智慧家庭、智慧工廠…等,亦將分享如何掌握技術與資源以建立更為嚴謹的網路安全。

利凌此次展出的最大亮點之一,即為自主開發、採用最新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技術的AI影像辨識技術──Aida,可有效率地處理影像解碼和顯示,並能夠利用不斷精進的AI技能客製化解決方案。Aida目前已成功應用在車牌及物件辨識,相較於傳統辨識技術,Aida辨識結果更加準確、快速。此次,利凌將優先展示Aida自動車牌辨識(ANPR)軟體,訓練有素的Aida技術可以在許多應用分析中實際使用,例如:資料回放改進配置、系統優化、圖像分析以及設備管理等,以實現更高的準確率。Aida相當適合停車場系統整合及軟體開發商、車牌辨識軟體開發商、影像管理軟體開發商、智慧建築軟體開發商等加以安裝、應用。利凌也期待與全球夥伴建立合作關係,提供各領域的專業知識。

在物聯網時代,利凌期望憑藉39年的深厚技術、豐富經驗及一貫「創新前進」戰略,能成為物聯網安全平台,與解決方案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最大限度地發揮潛力、實現影像監控系統應用和技術集成,以優化智能垂直整合。因此,利凌也將於展中將進一步呈現智慧家庭影像解決方案──以網路型攝影機與NVR/ NAV網路型錄影機串聯,垂直整合知名自動化系統品牌產品,為智慧家庭帶來更高階的安防監控。利凌產品符合ONVIF標準,能夠與許多智慧型裝置相互串聯,應用於行動APP、影像截圖、錄影以及相關服務,以提供智慧家庭最佳的使用經驗。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