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發布全新資料管理方案

Synology發布全新資料管理方案
群暉科技(Synology)8月22日發布一系列圍繞賦能使用者、提供智慧洞察、串聯雲端三大發展主軸的資料管理新產品與解決方案,包括具備更細緻管理功能的 DiskStation Manager 7.0(DSM 7.0)、全新的雲端監測及事件預防服務 Active Insight、原生的混合雲儲存與檔案共享服務 Hybrid Share 等應用。同時,Synology 也重整了高階商用機種,發表高效能 FS 與 SA 系列、高可用 UC 系列、及超高密度 HD 等全系列新產品,協助商業用戶以更彈性的軟、硬體與雲端架構,面對呈指數成長的資料帶來的管理挑戰。
 
「Synology 這二十年來專注於打造自主品牌,以自有作業系統 DSM 為核心,發展多元的軟體應用與服務,如今已成功建立一個以軟體技術為核心價值的生態圈。」Synology 創辦人暨執行長翁英暉表示,「未來 Synology 將持續以 DSM 平台為核心,朝向賦能使用者(User Empowerment)、提供智慧洞察(Smart Insights)以及串聯雲端(Cloud Connectivity)三個方向研發自主產品,力助用戶以更安全穩定、智慧易用且長遠永續的方式管理資料。
 
DSM 7.0 與全新應用將圍繞賦能使用者、提供智慧洞察與串聯雲端三個主軸推出相應功能:
1、賦能使用者:全新改版的儲存空間管理員、強化的 SSD 快取應用、深度整合虛擬化環境。
2、提供智慧洞察:推出全年無休的伺服器狀態監測與事件預防服務 Active Insight
3、串聯雲端:Synology 自建的公有雲服務 C2 已是全球28,000名用戶的雲端備份目的地,Synology 將進一步將其拓展至生產環境中,推出原生的混合雲儲存與檔案共享服務 Hybrid Share,用戶可利用本地端的 NAS 掛載 Hybrid Share 彈性部署資源。
 
此外,Synology 亦推出全新相片管理套件 Synology Photos,整合廣受歡迎的 Photo Station 與 Moments 之特色,使用者透過 Synology Photos 單一套件即可享有所有相片管理的功能,無論是從上傳、智慧分類、管理、搜尋、或與他人共享相片,精細的管理功能都能讓所有用戶自行量身打造出全新的相片管理體驗,符合從攝影愛好者到專業攝影師的需求。
 
同時,隨著 Synology 企業用戶突破百萬,Synology 也重新歸整高階應用產品線,針對企業對高效能、高可用、高密度的需求推出相應系列產品,包括:
主打高效能的 FlashStation 全快閃 FS 系列與企業 SAS 機種 SA 系列
著重服務高可用性的虛擬化儲存專用 Unified Controller UC 系列與可運行 DSM 服務的 SA3200D
超高密度的 High Density HD 系列
新增 Fibre Channel 的支援,部分高階機種將能以光纖擴充卡方式整合進 SAN 架構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