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QVR Face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

威聯通推出QVR Face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2月18日推出全新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QVR Face,其奠基於QNAP NAS內建的AI應用程式,可整合RTSP串流攝影機與API介接第三方系統,協助用戶以精簡的預算與極為簡便的方式打造高效能的人臉辨識系統,適合部署於企業辦公室、住宅社區、研究機構,以及零售店面等場域。

QVR Face影像辨識解決方案,可動態分析任何標準的RTSP格式串流的攝影機影像,達到即時且自動化的人臉辨識及分析,亦可分析儲存在NAS中的影像檔。使用者可依據分析結果設定人員檔案(Profile)、群組名單(如:VIP名單、陌生人名單、黑名單等),以及透過設定事件規則 ,在條件觸發時即時發出通知給管理人員,亦提供統計報表以查看過去的辨識結果,為不同場域提供智慧化的出勤紀錄、門禁管理、VIP迎賓, 以及達成智慧零售的精準行銷。

威聯通產品經理蔡承恩表示:「QVR Face的人臉辨識分析可在一台NAS上完成,無須將資料上傳至雲端運算,也無需外加任何硬體加速卡;除了可即時分析影像串流,QNAP同時也提供多種的授權方案讓系統建置更彈性、預算更精省。QVR Face分析後的資料與建立的人員資料會妥善保存於NAS中,透過 QNAP NAS 的高效資料保護機制,確保企業人臉辨識資料與個資隱私安全。」

第三方系統(如:監控系統、門禁系統、智慧看板等)可透過QVR Face API整合,取用QVR Face影像辨識分析後的資料(包含名稱、群組、年齡、性別等),搭配系統作動,不僅提高應用場域安全性,更可彈性打造創新的智慧零售經營模式。

如何取得
QVR Face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解決方案可於QTS App Center下載安裝,使用者可使用內建的基本方案啟用一個辨識任務,並購買授權方案添增彈性擴充部署任務、人員資料庫數量。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