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M4300系列交換器通過Crestron認證

NETGEAR M4300系列交換器通過Crestron認證
NETGEAR(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3月25日宣布,其M4300系列交換器現已正式通過Crestron認證。在AV over IP領域上,Crestron扮演重要的角色,為其提供嚴格的認證計畫,以確保客戶獲得高水平的互操作性和可靠性;NETGEAR產品也成為Crestron DM NVX® AVoIP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NETGEAR已對M4300系列和最新的M4500系列交換器出廠就進行設定,讓產品對於大多數AVoIP系統,都是開箱無須設定就可以立即使用,對Crestron DM NVX的節點也相同。在Crestron認證列表中,大多數其他的網路交換器都需要另外進行特別設定才能正常運作,而同樣經過認證的M4300系列交換器則是不需要額外的設定就能與Crestron DM NVX編碼器和解碼器配合使用,可以大幅減少設定交換器的時間。
 
NETGEAR網管交換器產品經理總監Laurent Masia說:「M4300系列交換器受到專業視聽領域領導者Crestron的認證,認可了NETGEAR在專業視聽領域上所做的工作。我們的客戶一直有在要求獲得Crestron DM NVX認證,我很高興M4300系列交換器能夠正式成為這種出色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Crestron技術合作夥伴總監Bob Bavolacco說:「Crestron解決方案和與他們合作的第三方設備都是要經過嚴格的測試,以確保它們100%相互兼容,需要符合Crestron品質和用戶部署要求的嚴格政策。當然NETGEAR的M4300系列認證也不例外,能夠提供與Crestron DM NVX節點100%兼容的解決方案,讓經銷商受益。」
 
NETGEAR M4300系列交換器是專為AVoIP領域使用考量而設計,提供多種型號,可滿足各種埠口數量和連接類型要求。它們也可以進行堆疊滿足擴展需求。NETGEAR的IGMP Plus技術透過「零接觸」配置輕鬆部署。M4300系列交換器包括許多其他功能:PoE+、IGMPv3、IGMP snooping、IGMP Fast-leave和無阻塞背板,能夠支援任何AVoIP協議。
 
從企業會議室到大學校園,Netgear M4300系列和Crestron DM NVX組合已經在世界各地獲得驗證。本次認證同時為教育訓練中心、互動學習、共享會議空間、數位廣告電視牆、高端家庭電視劇院等各種應用敞開大門,隨著AVoIP市場需求的激增,NETGEAR將與Crestron一起提供可靠完整的解决方案。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