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和Digital Watchdog攜手為客戶提供更智慧的監控系統

希捷科技和Digital Watchdog攜手為客戶提供更智慧的監控系統

影像監控系統所處理的資料量比過去多很多,根據近期的IHS報告指出,估計在2019年每日從影像監控系統所錄製的資料量將成長至超過2,500 PB。


由於現在的監控系統擁有最新的人工智慧(AI)功能,不只能基於安全理由監控某些區域,也能為企業提供營運關鍵資訊。舉例來說,針對遠距病患的監控,醫療照護專業人員會使用IoT偵測器來接收警示(如血壓的變化),如此一來,在患者的狀況變得更糟之前醫療人員就能先行介入。零售商店也正在部署顧客停留時間分析工具,以評估特定區域的人流、提升銷售。拜高畫質攝影機、進階分析工具以及AI之賜,監控系統正面臨著更龐大的工作負載。
 
建立有效的監系統

從無數個端點(如偵測器和監控攝影機)擷取資料、傳送資料以及使用處理大量資料的分析應用程式,是當今監控系統最嚴峻的挑戰。不過,錯失影像幀數或遺失資料仍舊是系統整合商與一般使用者最大的憂慮。為了解決這些難題,就需要更可靠的監控系統架構。
 
系統整合商必須建置 IT 4.0,這種架構配置(configuration)能在資料工作流程的每一個階段充分運用監控最佳化的儲存解決方案,以確保資料從端點、邊緣和雲端順暢流動。
 
為客戶提供更高的價值

安全人員必須確保監控系統的每一個層面都穩定、有效,包括從攝影機、影像管理軟體,乃至於NVR。為了提供客戶強化的影像監控系統效能,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與影像解決方案供應商Digital Watchdog攜手合作。Digital Watchdog是數位錄影設備、監控攝影機與相關管理軟體的產業領導者,為任何規模的HD over Coax 和HD IP系統,以及任何應用方面提供完整的影像監控解決方案。
 
透過希捷的SkyHawk和Exos硬碟與Digital Watchdog的Blackjack伺服器、Blackjack NAS裝置、VMAX NVR及VMAX DVR搭配,客戶就能獲得一套具備技術優勢的完整監控解決方案。
 
Digital Watchdog行銷總監Mark Espenschied表示:「我們的客戶期望Digital Watchdog產品能視需要,全年無休地提供清晰無比的即時與錄影影像。而希捷產品的穩定性與企業級回應能力,則協助我們超越客戶對系統運轉率與效能方面的期望。」
 
技術差異及互補

Digital Watchdog強項
Digital Watchdog(以下簡稱DW)的完整IP解決方案可客製化,以滿足任何安裝環境的特定需求。DW監控系統的最大特色就是運用開放平台元件,達到更高的系統整合性,因此他們具有企業級擴充性、完備功能,且易於使用。DW Blackjack伺服器以DW Spectrum IPVMS為技術後盾,支援Windows和Linux 平台,因此客戶可以選用他們偏好的作業系統。
 
DW的VMAX IP Plus NVR簡化了安裝作業,讓使用者從開機到開始監控只需要數分鐘的時間。該NVR產品為內部系統提供了CCIP攝影機加密及診斷功能,使系統隨時保持安全及更新。該NVR提供了多達16個PoE連接埠,可錄製及管理單一IP攝影機高達500萬像素、最高傳輸量為80Mbps。
 
希捷優勢
希捷的SkyHawk和Exos硬碟屬於該公司針對安全應用的全方位儲存解決方案中的一部分。企業級Exos硬碟可提供擴充的儲存容量,滿足多種後端的使用案例需求,包括資料保存、分析以及歸檔。配備Exos硬碟的儲存系統可輕鬆擴充,儲存來自成千上萬台攝影機數以PB計的影像及中繼資料。這些硬碟同時也配備Seagate Secure網路防護功能,可符合法規標準(例如FIPS和TAA)。
 
希捷第七代SkyHawk和SkyHawk AI產品則可全天候錄製及儲存超過10,000小時的高畫質影像。SkyHawk AI可支援32個啟用了AI的NVR中繼資料串流,並提供企業級效能與穩定性,工作負載率高達每年550 TB及150萬小時的MTBF(平均無故障時間)。SkyHawk硬碟的設計是標準監控硬碟工作負載的3倍以上,在超過16個硬碟插槽的NVR系統中,它的旋轉震動感應器可提供改善且持久的效能。
 
SkyHawk和SkyHawk AI硬碟同時也具備嵌入式軟體,也就是所謂的SkyHawk Health Management(簡稱SHM),它能監視硬碟的運作狀態,增添防護、監測以及選購的資料回復服務。在與DW Spectrum IPVMS整合時,SHM可提供使用者硬碟運作狀態的最新資訊。SHM也可提供減緩威脅、避免硬碟情況進一步惡化及預防資料遺失的建議。產品管理總監Mitch Rose表示:「SHM可透過分析多個與硬碟運作狀態相關的參數,並使用專屬的演算法來對找出對於硬碟的潛在環境影響,以提供強化的硬碟運作狀態監控能力。系統運作狀況的資訊如系統溫度、震動等,能讓SHM提出預防性措施的建議。」 
 
合作契機
希捷硬碟有口皆碑的穩定性,是最吸引DW團隊合作的選擇。DW公司的Mark Espenschied說明:「希捷產品的耐用性與穩定性歷史悠久,值得我們充分信賴SkyHawk監控硬碟和Exos硬碟,滿足我們經常需要同步對資料持續寫入、快速搜尋及輕鬆匯出的嚴苛需求。SkyHawk管理介面(SHM)更可為我們的客戶增添信心,讓他們即時且全面掌握硬碟的運作狀態。」
 
建議的解決方案

一套成功的影像監控系統必須要能快速且高效率地錄影、擷取、重播及提供影片。正在尋求強化整體監控系統效能與使用壽命的系統整合商及用戶,都應考慮希捷與DW的整合式解決方案。
 
拜高畫質攝影機、進階分析工具以及AI之賜,監控系統正面臨著更龐大的工作負載。
充分運用監控最佳化的儲存解決方案,才能確保資料從端點、邊緣和雲端順暢流動。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