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碁智見推高辨識率人臉識別算法平台AVCP 限量開放軟體開發商申請30天免費試用

建碁智見推高辨識率人臉識別算法平台AVCP 限量開放軟體開發商申請30天免費試用
泛宏碁集團之建碁旗下以AI 視覺應用為主的建碁智見公司(AOPEN Smart Vision),結合集團強大的AI研發實力,發布100%由台灣本地專家團隊研發之AI臉部識別算法——AVCP,具人臉辨識之高精準度、防假臉的基本辨識外,口罩辨識也輕鬆無感通過。目前在國內及東南亞企業、醫院、工廠及知名零售品牌之兩岸分公司已有廣泛應用。AVCP算法平台提供API 方便軟體開發商對接各種應用程式,為推廣人臉辨識應用,即日起開放軟體開發商申請30天免費試用。
 
AVCP之AI人臉辨識算法技術係由集團內100% 在台灣研發,無資安問題。其採用類神經網路深度學習應用演算法,在國際臉部辨識資料庫準確率達99.53%(LFW)及Mega Face準確度達97.24%;支援離線使用、無需上傳雲端系統,即使在無網路的環境下仍可如常使用、辨識運作不受影響。
 
AVCP符合人工智能深度學習架構的嚴格要求,支援多種邏輯推理引擎,如:OpenVINO™、TensorRT、TensorFlow及CoreML等,同時在Intel® Movidius™及NVIDIA®CUDA™ 等GPU硬體架構下進行效能加速;針對如Jetson™及ARM等AIoT邊緣運算設備,皆能進行輕量化與效能優化,加速深度學習演算法的運算速度。特別適合欲建立人員資料的企業員工、會員管理及金融安全之嚴格防護需求產業。
 
緯創軟體事業群2019年甫遷入位於汐止遠雄U-Town新辦公室,直接導入以人臉識別方式做為員工打卡、進出門禁及訪客系統之應用。緯創軟體人資長Steve提到:「自從導入刷臉打卡的門禁後,同仁不需要擔心卡片忘記、遺失的問題,準確度高。HR同仁僅需在人員入職及離職時從後台做資料的更動,不需製作卡片,工作效率相對提升。」
 
建碁智見總經理林銘祥表示:「企業人臉辨識出缺勤管理及門禁系統,連結雲後台便可以時刻掌握全球各據點的人員出勤狀況,避免誤/代打卡或強化安全管理,確保非權限者闖入企業機密區域。」中部某地區醫院,希望導入員工刷臉作為上下班打卡系統以減少醫護人員的手部接觸、降低汙染風險。此外,在北部某大型醫院亦將多人動態識別做為高齡患者之動態追蹤管理之用,當辨識到該樓層病患離開護理區樓層時即開始記錄時間,超過一定時間若未偵測到返回,即發訊息通知護理站啟動院區尋人機制。「人臉辦識可應用的範圍廣,舉凡有建置個人資料的單位都適合,此次因為疫情關係,也讓許多企業單位重視健康與安全,能協助企業主以最少人力資源快速達成系統升級是我們的目標。」林銘祥說。
 
AVCP有強大後台足以管理所有蒐集到的前端數據,加上結合硬體設備如數位看板的附加功能,幫助用戶輕鬆上手、快速導入新數位化的應用。AVCP為國內自行研發,正式售價非常親民值得期待。建碁智見首波針對軟體開發商提供200 AVCP 30天免費試用。申請試用體驗 https://aopen.pse.is/R5CTL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