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2020整合方案新品 展現智能社會、互聯未來

Panasonic 2020整合方案新品 展現智能社會、互聯未來
Panasonic台灣松下銷售公司【備註】9月24~25日於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2020整合方案新商品展示會」,今年除了攜手各合作夥伴共同展示交通通訊、智慧店舖、智能工作、能源整合、娛樂投影…等相關應用方案外,亦針對金融業資訊/實體安全的防禦趨勢、邁向智慧城市的空間轉型及科技應用進行主題研討會,吸引近千名通路及業主單位到場共襄盛舉。

台灣松下銷售公司整合方案事業本部總經理今西 雅也(圖左)與商用設備營業本部總經理安藤 順也(圖右)
 
台灣松下銷售公司整合方案事業本部總經理今西 雅也表示,今年的新商品展示會有兩大特色——首先,此次是台灣松下銷售公司於4月正式成立後的第一個新商品展示會,我們也首度與併入的商用設備營業本部共同合作「店舖能源」專區,希望從店舖的安全監控、能源應用到營運管理,提供使用單位更全面的解決方案。其次,為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Panasonic也推出最新的「在宅辦公通訊方案」與「優化視訊會議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員工居家/遠距工作的高度需求。
 

 
而組織與資源的重新整併,將為Panasonic帶來哪些新的發展契機?台灣松下銷售公司商用設備營業本部總經理安藤 順也則表示,商用設備的客群主要在流通業(像超市、超商等),一直以來我們都以銷售商業用空調、冷凍/冷藏展示櫃(硬體)為主,較缺乏IoT、ICT技術的應用。在組織整併後,我們多了很多資源(如整合方案事業本部這邊)可以利用,藉此即可加速商用設備功能提升、新品開發的速度,滿足流通業從產地源頭到消費者手上的商品,在食品保鮮、智慧節能與健康舒適上的更高要求。
 

 
此外,最新的「Panasonic交通管理系統」則以智慧路燈形式,整合了Panasonic四合一多傳感攝影機、邊緣AI運算、車輛檢測雷達、高速Wi-Fi資料傳輸及交通資訊顯示器功能,不僅可提供客製化產品,同時利用AI技術將各項設備系統整合。而最新的廣播系統突顯VR與AR的應用,4K投影系統則強調沈浸式體驗。

 
【備註】
為跳脫產品區分、改以客戶及通路做區隔,台灣松下電器去年訂出「四社合一」策略,整合旗下台松電器販賣、台灣松下環境方案、台灣松下電器整合方案事業部及台灣松下商用設備四社,於今年4月正式合併,並更名為「台灣松下銷售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