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服務處啟用酒會 10/16圓滿落幕

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服務處啟用酒會 10/16圓滿落幕
已於去(2019)年12月19日正式成立並運作的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TIAISS),受疫情影響,於10月16日假昇銳電子中和分公司舉辦聯合啟用酒會。桃園市長鄭文燦、經發局長郭裕信以及經濟部工業局主秘陳佩利、公會前身的協會歷屆理事長也都到場給予祝福。

(圖左至右分別為)公會副理事長/彩富電子總經理 陳春生、理事長/昇銳電子董事長 江添貴、桃園市長 鄭文燦、台杉投資管理顧問董事長暨總統府資政 吳榮義、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 陳佩利、公會榮譽理事長/晶睿通訊董事 陳文昌。
 
公會表示,對全球安控產業來說,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國安控大廠(海康、大華)及IC供應商海思被美國政府列入禁止採購清單等事件,讓產業產生了重大變化。美國對中國的管制與衝突,對台灣的安控廠商而言可謂是重新燃起生機的時刻;而10/16公會服務處的啟用儀式,可說是台灣安控產業反轉契機的象徵。
 
「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前身為「台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協會在2015年由經濟部工業局輔導成立,負起整合國內安全相關產業與扶植安防產業、帶動產業經濟的責任。隨著智慧化時代的來臨,為藉台灣ICT產業的優勢基礎與能量以進一步協助安防產業升級、提升安防產業的產經地位,產業協會遂提升為同業公會,並於去(2019)年12月19日正式成立、運作。
 
公會服務處啟用酒會在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首屆理事長/昇銳電子董事長江添貴介紹當日與會貴賓後揭開序幕。公會前身的協會歷屆理事長:台杉投資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暨總統府資政吳榮義、晶睿通訊公司董事陳文昌等均蒞臨現場,對公會未來發展予以鼓勵與期許。而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經濟發展局局長郭裕信以及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陳佩利,也到場給予祝福。
 
關於公會接下來的工作,理事長江添貴說明:將以加強凝聚會員力量、健全安防產業環境兩大方向為重點,並將向政府爭取具備會員資格始可承攬安防公共工程、安防施工證照認證機制及安防資安標章由公會管理認證之機制,而完成智慧安防政策白皮書也將是任內重要的工作項目,並以共同再創造台灣安防產業的另一高峰為最終願景。
 
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亦將於10月23日邀請專家學者舉辦產業交流講座,歡迎有興趣的產業先進踴躍報名。相關訊息可上公會官網:https://www.tiaiss.org.tw/,或電洽(03)365-3121分機582洽詢。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