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優良智慧建築頒獎及「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國際論壇暨智慧建材展覽」圓滿舉行

2020優良智慧建築頒獎及「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國際論壇暨智慧建材展覽」圓滿舉行
內政部為促進建築與資通訊產業整合,提昇建築智慧化水準,推廣普及智慧建築,由內政部建築研究所負責主辦優良智慧建築作品評選,於10月20日上午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109年度優良智慧建築作品頒獎典禮」。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親臨致詞,表揚優良智慧建築作品獲獎單位和參賽者,活動場面盛大!
 
經過嚴格初選有11件作品入圍,再經過實地現勘、激烈決選,最後有8件作品脫穎而出獲得優勝。得獎者分別是: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華碩電腦辦公大樓新建工程、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台積電十二廠P4&P6&P7辦公大樓、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的工研院光復院區一館研發大樓、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台肥新竹TFC ONE大樓、臺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的臺中市大里光正段社會住宅新建工程(第一期)、賓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帝后花園、彰化縣政府的彰化市污水下水道系統水資源回收中心新建工程(管理中心)、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的馬公增建4000噸海水淡化廠(馬公第二海水淡化廠第一期)一期管理中心。   
 
除了盛大的頒獎活動之外,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建築協會以及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材化所也邀請到國外智慧建築方面的重要專家學者進行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線上國際論壇,國外專家學者有日本竹中工務店智慧社區本部的中村 慎博士進行「實現可持續發展社會的城市規劃和建築4.0」以及亞洲智能建築學會新加坡分會的何添誠會長進行「食品安全的都市農業」的精彩演講。會場外也有內政部建研所在智慧綠建築以及永續智慧社區的推動成果展,以及獲得台灣智慧建築協會智慧建材標章的業界產品展,場內場外熱鬧非凡。
 
與會者都在這場集專業、榮耀與學習約一堂的盛大的頒獎活動、優良智慧建築作品分享以及國際論壇與智慧建材展覽中獲得寶貴的知識與經驗。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