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專為AI安控打造硬碟 Seagate SkyHawk AI將於12/1在台上市

全球首款專為AI安控打造硬碟 Seagate SkyHawk AI將於12/1在台上市
資料儲存暨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Seagate Technology plc今(17)日宣布,18TB SkyHawk AI硬碟將於12月1日在台上市。SkyHawk AI是全球首款專為人工智慧安全監控解決方案打造的硬碟,能夠以更快的速度下達更聰明的決策。這款全新的硬碟可支援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的工作負載串流,適用於採用 ImagePerfectAI 的邊緣應用環境。
 
深度學習系統需不斷累積資料,以提供更準確、更聰明的預測與分析,另外,行為預測分析所需的資料量也遠勝過傳統錄影的需求。因此,這款硬碟的容量能夠滿足隨時間增加的資料量,SkyHawk AI可同時維持32道AI串流和64道影像串流,且能支援多機槽和具有AI功能的NVR。SkyHawk AI提供每年550TB的工作負載率,是標準安全監控硬碟的3倍以上,如此才能管理複雜的影像安全系統環境湧進的大量資料,且不會影響效能。這款硬碟能在傳統和含有AI的影像工作負載間進行靈活調整。
 
Seagate Technology 行銷與商業資深副總裁 Jeff Fochtman 表示:「Seagate 的 SkyHawk AI 18TB影像安全系統硬碟,是為了不斷成長的資料需求所設計,因其可配合各種規模的節點,能夠輕鬆從TB擴展到PB規模。在採用SkyHawk AI 18TB硬碟後,Seagate的作業和分析流程有所改善,與較早期的版本相比,安全影像畫面的存取速度更快。」
 
SkyHawk AI 18TB的目標,是為了在具備AI功能的NVR系統環境下,滿足不停機的工作負載需求。其可同時承受來自多台攝影機的錄影和畫面分析工作,而不會出現資料延遲,也減少了處理時間,讓客戶能以更快的速度、更聰明的方式來處理畫面分析工作。隨附3年Seagate Rescue資料救援服務,在資料遺失或發生意外時多一層安心保障,並提供3年有限保固。
 
SkyHawk AI 18TB 硬碟,含稅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90 元。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