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新產品合格標誌 UKCA -1月13日(三)生效時程及申請說明網路研討會

英國最新產品合格標誌 UKCA -1月13日(三)生效時程及申請說明網路研討會
UKCA 標誌將在 2021 年正式生效,是特定產品未來在英國(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上市時,將被要求加貼的新款產品符合性標誌,對象涵蓋大部分原本需要採用 CE 標誌的產品。

BSI 身為歐盟和英國產品合規要求方面的專家,同時為 UKCA 公告機構(0086)及 CE 公告機構(2797),具有全面的產品上市解決方案以及多年產業經驗和專業知識,不論您是需要取得 UKCA 標誌、CE 標誌,或兩者兼具,BSI 已為您的產品驗證準備好周全的解決方案。

我們將在 2021 年 1 月 13 日 下午舉辦中文網路研討會,與您說明:
    *英國脫歐後的產品上市申請方式
    *UKCA 生效時程
    *需要同時銷往歐盟與英國該怎麼辦
    *如何為您的產品信賴度加分?英國 Kitemark 風箏標誌!
    *BSI 如何協助您


為您整理 UKCA 關鍵重點,協助您掌握時程並著手必要的符合性審查程序,為 UKCA 新法規做好準備,確保您在英國市場的銷售機會!
點此立即報名



The 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 ( BSI, 英國標準協會)為全球性機構,專門提供企業必要的解決方案, 將最佳標準實務轉換成卓越的日常表現。 BSI 成立於1901年,為全球第一個國家標準機構,也是國際標準組織(ISO)的創始會員。成立一世紀以來,BSI 持續協助全球企業進行改革,國際上多數採用 BSI 所創始之標準,來協助客戶提昇績效、降低風險、並永續成長。

與我們聯繫:+886 2 2656 0333
infotaiwan@bsigroup.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