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瑞科技攜手NVIDIA舉辦「5G浪潮下的 AI影像辨識發展趨勢」研討會(4/9台中、4/16高雄)

奕瑞科技攜手NVIDIA舉辦「5G浪潮下的 AI影像辨識發展趨勢」研討會(4/9台中、4/16高雄)
預期在5G網路的加持下,設計AI辨識系統的架構上將有更寬廣、更貼近預算的規劃,奕瑞科技特別攜手NVIDIA原廠分別於4/9台中、4/16高雄舉辧「5G浪潮下的 AI影像辨識發展趨勢」研討會,分享如何運用5G快速網路、NVIDIA不同規格的主機以及AI演算法,規劃出最適切的辨識架構。
 
奕瑞科技表示,2021年的第一季,明顯感受到AI 導入的需求熱氣蒸騰,AI人工智慧已在各個領域逐漸被採用。最近的調查報告顯示,近一半以上的公司已經在營運流程上整合AI人工智慧。許多企業經過幾年的摸索及努力,對於AI 在企業內部的需求概念上漸漸清楚,加上技術越發成熟,越能夠將企業各面向的需求穩妥地落實。
 
從企業營運面來看,多數導入人工智慧的目的,很直覺地幾乎都是從減少人員參與、降低人力成本、優化流程與提升效率開始規劃導入,這原是合情合理的情況,但人工智慧的功能與目標絕不只是降低成本,而是透過機器學習、預測以培養出新的能力、創造新的應用價值,進一步提升獲利,這也是人工智慧最有價值的應用。
 
奕瑞科技這幾年跟著客戶的腳步,一路陪著客人從小範圍的AI 實驗、解決方案的複製、各行業AI 需求落地、一直到大範圍的平展部署,其背後對應每一個需求、每一個不同的場景,都有著不同的硬體、演算法的規劃。
 
兩場活動除了有許多經驗分享,並且邀請到NVIDIA原廠來跟大家見面!另外,奕瑞科技身經百戰的工程師,也會示範如何將程式加速以便在邊際主機上加快辨識效率!
 
台中場 4/09(五)13:30-16:30
地點:台灣台中市407西屯區大道三段658號3樓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分部)
 
高雄場 4/16(五)13:30-16:30
地點:台灣高雄市801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