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連科技與美國Vypin結盟 打造具口罩偵測及人臉辨識的安控防疫自助服務機

訊連科技與美國Vypin結盟 打造具口罩偵測及人臉辨識的安控防疫自助服務機
訊連科技3月9日宣布與美國Vypin策略結盟,將訊連FaceMe® SDK整合至美國Vypin的eScreener™防疫KIOSK自助服務機,打造具備人臉辨識、口罩偵測、感應式手部消毒及偵測體溫功能的非接觸性安控防疫解決方案。
 
Vypin推出的eScreener™健康偵測站是結合防疫與安控的KIOSK自助服務機,可以非接觸性方式對進入場域之人員進行額溫量測、檢查是否配戴口罩及進行身分辨識,可支援記錄高達100,000筆資料,作為出勤管理使用,可應用於飯店業、零售店、辦公室等各式場所。
 
「COVID-19後防疫時代來臨,使用人臉辨識技術已成為打造非接觸性防疫解決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訊連科技FaceMe®是全球頂尖的人臉辨識技術,可協助各種IoT設備快速導入人臉辨識。」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表示:「透過與Vypin合作打造的 eScreener™自助服務機能夠偵測配戴口罩與否,並在戴口罩時仍能精準辨識人臉,提供企業維持正常運作的客戶體驗及人員出勤控管。」
 
訊連科技FaceMe®在2021年1月最新公布的NIST測試報告中,於實境照比對測試項目(WILD 1E-5)中以96.98%辨識率,高居全球開發團隊排名第6。Vypin旗下兩款自助服務機eScreener™ Max 及小尺寸 Pro 型號皆整合FaceMe®人臉辨識技術,滿足各產業不同使用場合需求。
 
「Vypin的健康偵測站與訊連FaceMe®的整合,能為不同產業的客戶提供安全、全自動的防疫解方。」Vypin總經理JT McGibbon表示:「目前COVID-19疫情仍對世界造成影響, Vypin eScreener為非接觸性的自助服務機,搭配FaceMe®精準的人臉辨識技術可讓各企業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下維持運作。」
 
FaceMe®為專為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打造的臉部辨識引擎,無論是建置在搭載高階處理器及圖像加速卡的伺服器和工作站、或是搭配輕量化處理器的IoT邊緣運算裝置,皆可針對不同的硬體配置進行優化,為系統整合商帶來快速,彈性且精準的人臉辨識解決方案;並可導入各種應用領域中,如智慧安控,訪客控管,公共安全,智慧零售和智慧家庭等。
 
針對COVID-19疫情升溫,口罩辨識及配戴口罩的臉部辨識亦是重點指標,FaceMe®亦提供口罩偵測及配戴口罩進行人臉辨識等功能,可提供高達95%的辨識率,適合運用於醫療院所、辦公室及工廠等地,進行配戴口罩時的人流偵測及門禁管制。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