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聯攜手夥伴展示「智能AI安防新科技Plus+」 4/16 Solution Day席次有限,立即報名!

柏聯攜手夥伴展示「智能AI安防新科技Plus+」 4/16 Solution Day席次有限,立即報名!
安防科技日新月異,單純的錄影監控已不足以應付多樣化的應用需求,且其功能要求也越趨向智能AI,因此柏聯科技特別邀請合作夥伴訊連、倞安、伯茂於4月16日下午在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聯合舉辦「智能AI安防新科技Plus+  Solution Day」,內容集結了AI人臉辨識、影像分析、監控系統、門禁管制系統,讓各界一次掌握智能AI安防新科技,同時也在這後疫情時代,提供防疫安全控管方案。
 
本次活動除了議題發表外,更於活動現場展示柏聯新一代的AI智能門禁管理平台解決方案- ACMS AI智能門禁系統,有效提供智慧建築與智慧工廠整體解決方案。另外合作夥伴們也同步推出年度最新產品與系統解決方案,包含:
 
倞安科技所代理的Avigilon產品,2021年推出6千萬畫素獨步市場的網路攝影機,前端內建AI智慧偵測分析功能、搭配後端ACC智慧管理平台,接收前端事件告警及智慧快速搜尋,讓管理者更直覺有效率的掌握所有監控防護細節。
 
訊連科技則推出專為各式物聯網應用打造的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及其為安控場景所打造的身份辨識解決方案-FaceMe® Security,可在安控場景中偵測人臉與資料庫比對、即時通訊通知相關人員,為智慧辦公室、智慧製造、智慧零售等場域打造整合安控、出勤及及時示警等多樣化功能解決方案。
 
此外,伯茂事業也將展示HID Global所推出的Posmart智能門禁控制器與加密讀卡機(OSDP)設備整合方案,可因應資安需求升級更安全、更便利的OSDP模式,且比構造更強壯,更能適應氣溫、落摔與防盜等防護作用。
 
想了解更多應用方案,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報名連結:https://www.twpro-link.com/2021-prolink-solution-day.html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