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與西克(SICK)合作 提高機器視覺解決方案效率與可靠性

艾訊與西克(SICK)合作 提高機器視覺解決方案效率與可靠性
艾訊(Axiomtek Co., Ltd.)6月10日宣布,與世界領先工業智慧感應器應用解決方案之一的西克(SICK)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艾訊與西克(SICK)之間的合作,有助於優化製造商與系統整合商生產過程的自動監控,進一步提高產量、降低缺陷率,並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
 
機器視覺專用相機是工業影像處理環節中的重要元素之一,艾訊超薄型無風扇機器視覺系統MVS100-323-FL或多功能高精準度的機器視覺平台MVS900-511-FL與西克(SICK)的midiCam 2D相機系列的整合,不僅為自動化檢測和測量任務提供適合的視覺解決方案,更大幅提昇高度靈活性、可客製化及時間效率,以滿足不同階層使用者的需求。
 
「人工智慧(AI)為SICK開闢了一個全新的時代,在亞洲敏捷開發的大力協助下,成為機器視覺領域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之一。SICK與艾訊正式攜手合作,利用人工智慧演算法與光學字元辨識(OCR),可以輕易地檢測到不可預知的缺陷,為複雜的機器視覺任務推出2D影像分析解決方案。我們深信,我們今天看到的世界,就如同明天一樣。」台灣西克(SICK)產品經理蔡政霖表示。
 
「為提昇製造品質與產量,所有元件、子元件和產品都必須經過徹底檢查。西克(SICK)的midiCam 2D相機系列具有高畫質和高速資料傳輸功能,並採用M12防水型可鎖固連接器和IP67高防護等級,防止水和灰塵進入。我們的機器視覺平台MVS100-323-FL和MVS900-511-FL結合西克(SICK)的midiCam相機,無疑成為汽車、機器人、物流、電子、太陽能以及食品和飲料業的絕佳解決方案。」艾訊AIOT產品企劃部經理鍾緯承表示。
 
艾訊提供全方位機器視覺系統、影像擷取卡與工業相機,以簡化機器視覺應用部署的繁鎖程序。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